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开口再骂金巧巧 要卖“惹事保时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36 千龙新闻网
宋祖德开口再骂金巧巧要卖“惹事保时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广东影视人宋祖德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下周公开拍卖那部与杨钰莹、金巧巧等女星扯上关系的红色保时捷。

  这辆红色保时捷在娱乐圈可谓大名鼎鼎,先是因为与杨钰莹的名字联系在一起而声名大噪,转手至宋祖德手上后,又爆出宋曾经许诺把车送给女艺人金巧巧,可是最终食言,金巧巧还因此与宋祖德公开骂战,结果闹得沸沸扬扬。宋祖德已经厌烦了这辆“问题跑车”

  宋祖德表示对这部“问题跑车”已感到厌倦,但痛下决心与它说再见则是源于前几天在北京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他说:“我在北京举行新片新闻发布会,可是很多媒体并不就电影提问题,而是对有关保时捷的绯闻穷追猛打,又问送车给金巧巧的旧事。这让我受到很大的刺激,我不想以后每次做活动都要被问保时捷的事,所以我要将这部车公开拍卖,从此一切与我无关。”他还澄清那次“送车风波”自己是受害者,完全是金巧巧一厢情愿弄出来的:“我根本没有答应要送车给她,而且我已经付了6万元给她作为唱主题歌的酬劳。”

  宋祖德说:“我当时买车的原因之一,是作为当时开拍的电视剧《时尚男女》的道具。拍完后,我本打算将它作为接送贵客之用,可事实上它根本不实用,因为座位只有两个,行李箱也很小,只适合情侣拍拖。”此次拍卖完全依照法律程序进行,宋当年以108万元买进,他希望能卖到80万元以上。

  谈到炒作这一话题,宋祖德称娱乐圈离不开炒作,可这个圈子太虚伪了,他就是看不惯那些恶意炒作、或不承认自己炒作的人。他越说越激动,开始指名道姓地进行了炮轰:“比如金巧巧,这个人一手制造了‘吴启华深夜嫖妓’、‘网上征婚’之类的‘新闻’,还骂我断子绝孙,这是对我的侮辱!”

  作者:陈明辉

  (来源: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