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美票房分析:票房没有眷顾《亚历山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邹志渭

  上周三部恐怖鬼片全都随着圣诞的接近魂飞魄散了,本周动画童话的温情主义开始主宰票房。而《亚历山大》在票房上却不如恶评来的火。

  寻宝掘金一直是美国人擅长的事情。为了证明这一点,上周美国票房继续把第一名给了《国家财宝》。尼古拉斯在电影中扮演了一个考古学家,准备去寻找独立宣言里所说的宝藏的真相,结果如何尚未可知,起码上一周他在票房上的掘金顺利。排在第二的卡通电影《超人特攻队》。这部电影11月5日上映,现在还超人般地在榜上赖着不走,至今拿了215百万美元的票房。BradBird加入Pixar执导的首部作品足够强悍。

  秋去冬来,除了商场里的圣诞树,圣诞档的电影也开始陆续上映了。除了《极速快递》,根据约翰·格里沙姆畅销小说《逃离圣诞》改编的同名电影11月24日上映,本周票房排第三。蒂姆·艾伦扮演的一个男人决定摆脱一切圣诞活动,为此准备外出度假。但是显而易见,作为一部喜剧片它注定不能如愿,这将是一个逗人但温情的圣诞电影。《极速快递》紧随其后排第四,静候圣诞的来临。

  又是一部动画片。《棉球方块历险记》上映10天,上周排第2,现在排第5位,力压倍受关注的《亚历山大》——这部耗资巨大的史诗战争大片刚刚上映,但上周才进帐1300万美元,前景实在不容乐观。不过对奥利弗·斯通来说,铺天盖地的恶评是一件更加痛苦的事情。筹备了上10年,结果是这样,老头儿不知心里怎么想。
北美票房分析:票房没有眷顾《亚历山大》(图)
《BJ单身日记2》本周排第7位,下滑了2位。而一部以童话为主题的电影《寻找梦幻岛》进了前8,它的演员名单里有约翰尼·德普、达斯丁·霍夫曼和凯特·温斯莱特,前景应该十分看好。

  另外一部值得注意的是人物传记片《雷》,这是一部关于美国灵魂乐之父RayCharles的人物传记影片。为了能够演好这个角色,主演杰米·福克斯事先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首先是用一个月的时间来适应做盲人、减肥,然后是模仿RayCharles找到沉浸于音乐中的感觉。福克斯完全变成了Charles,他的表演可谓是入木三分。作为一部人物传记片,本片能够继续呆在榜上,其来头不可小视。

  排在第10的是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日落之后》。

  图:超人家族还是排在第二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