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丽娅·罗伯茨早产一对龙凤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据美国《人物》杂志最新网页报道,好莱坞“大嘴美女”朱丽娅·罗伯茨已于当地时间(周日)在美国洛杉矶的一家医院生下了一对龙凤胎。

  该杂志的发言人说,今年37岁的罗伯茨是在美国东部时间周日凌晨大约6点多钟产下了一男一女两个婴儿,这两个婴儿分别名为菲奥斯·沃尔特和哈泽尔·帕特里西亚。本来她应该出现由迈克·尼克尔斯导演的《Closer》的首映式上。朱莉娅·罗伯茨在《偷心》中扮演了一个风流的女摄影师,但首映式上她的缺席却让许多真的摄影师万分失望,他们原以为能捕捉到她大腹便便的样子。

  罗伯茨的预产期本来是明年1月,但当地时间上周五晚,她突然子宫收缩剧烈且下体出血,吓得她老公火速送她到医院检查,发现她已出现早产迹象,随后就生下了这对龙凤胎。因此她的两个孩子算是早产了两个月。事后罗伯茨曾经反复检讨自己,认为自己将工作安排得太紧密,因此提前了2个月将孩子们带到世上。

  2000年,朱丽娅·罗伯茨因在《ErinBrockovich》一片中的出色表演而拿了奥斯卡影后。2002年,她和这对龙凤胎的父亲、今年35岁的摄影师达尼·摩德在自己位于新墨西哥州一个大农场上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但由于罗伯茨一直工作繁忙、拍片不断,所以两人婚后也总是在位于纽约的家中和位于洛杉矶的工作地点来回奔波。
朱丽娅·罗伯茨早产一对龙凤胎(图)
其实在上个月晚些时候,罗伯茨就因为出现早产迹象而住院治疗。医生建议她在生产之前要卧床休息。但是影后同志一直勤劳得像个劳模,这次提前生产对婴儿虽然不太好,但却有助罗伯茨早些恢复工作。

  在与现任老公结婚之前,罗伯茨曾在1993年到1995年与乡村音乐歌手里勒·洛弗特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但两人没有生过孩子。

  另据最新消息称,罗伯茨的发言人马西·因吉尔曼已经于周日在接受一次电话采访时证实,罗伯茨的确已经生下了一男一女两个孩子,而且现在“母子平安,身体良好”,但他并没有透露这对早产儿出生时的体重以及其他细节信息。

  (小树)

  图:10月份还参加脱口秀的罗伯茨今天就做了妈妈。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