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偶像组合4U携《我的明星仔男友》重庆宣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4:23 重庆晨报
偶像组合4U携《我的明星仔男友》重庆宣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下午3点,台湾偶像组合4U携由北京华彩艺唱片公司独家发行的《我的明星仔男友》电视原声大碟在南坪与重庆媒体见了面。几个靠广告知名的青春小子很有亲和力,大谈他们这个组合,谈他们的新歌专辑。

  缘起娱乐新闻

  四个外形俊朗、性格活泼的大男孩也成名于一部偶像剧《我的明星仔男友》,四人在剧中是个性各有特色的男生。该剧内容取材于娱乐新闻,大有影射时下港台娱乐圈八卦的味道。俊朗的阿汤在剧中担纲一个非常暧昧的角色,暗恋娱乐圈某明星却又被其女经纪人暗恋,最后女经纪人因为人财两空跳楼自杀了。这样的情节不禁让人浮想联翩,有记者更问这故事是不是影射F4的经纪人柴智屏?没想到三个帅哥连连摆手,而戴着鸭舌帽的阿汤说:不会吧,柴智屏还没死呢,内地的记者也这么敏感吗?说完哈哈大笑。

  音乐品种多样

  据悉,4U组合的新歌专辑可谓样样俱全,从电视剧的主题歌曲到片尾曲,收录得很完全,还有台湾本土的原创歌曲,而走在流行浪尖的韩文歌曲也收录其中。在音乐风格方面也是品种齐全,摇滚、RAB、HIP—HOP、抒情路线……歌碟上是应有尽有。据悉,今天另一成员,将从香港赶来与他们在山城会合,四个帅哥将于今明两天,参加在重庆的歌友会和签名售带活动。

  4U差点缘失山城

  以一部《我的明星仔男友》原声偶像剧走红台湾的新兴四人组合fouryou(简称4U),昨日来到山城,没想这提前来的3人差点没能在重庆机场降落。

  昨日,记者与4U组合中提前来渝的3人同坐一车,3个大男孩青春靓丽,尽管已经是很多商品的广告代言人,又是台湾人气新星,三人说话却带着孩子气,一点也不设防。背上穿着忽闪忽闪“铁臂阿童木”的汤钧禧直说:真后怕,那飞机在机场绕了三周,结果又飞走了,还说要先飞贵阳。原来他们刚在郑州做了商业活动,上午从郑州乘飞机来山城。这班飞机正好是经由重庆飞贵阳的,没想到飞机到了重庆机场上空,却被告知地面有雾,暂时不能降落,结果飞机被迫在机场的上空盘旋了三周。10分钟后,机长就决定先飞往贵阳,谁知刚飞出重庆上空几分钟,飞机又接到通知,可以返回降落。经过这样的折腾,三人终于平安踏上山城的土地。 曹亮/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