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房祖名大连提前庆生 热心老者送哮喘秘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4:33 新浪娱乐
房祖名大连提前庆生热心老者送哮喘秘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房祖名大连提前庆生热心老者送哮喘秘方(组图)

  近日一直在内地宣传其首张创作大碟的房祖名上周末又来了大连举办一系列的宣传活动答谢歌迷,此次大连歌迷给了房祖名前所未有的热情,无论是中学歌友会还是签售,均场场爆满,还有一位热心的老人特意赶来为祖名送上治疗哮喘的秘方,令祖名非常感动。

  11月26日中午,祖名一行人刚下飞机便赶到大连市第一中学举办中学歌友会,同学们早早的就在操场上等着他出场,当祖名面带微笑走上舞台的时候大家纷纷举起早已准备好
的各种带有他名字和歌名的画板和装饰品高喊他的名字,更有一个班的同学集体绘制了他最新MV《最动听》里面的卡通形象,当天现场不但安排了房祖名为大家演唱了《最动听》、《Little Boy》等歌曲,而且还邀请了学校一位女同学和他一起合唱《边走边唱》,只是后来这首歌被他们两个人唱成了“美声版”,引得在场同学们善意的欢笑和热烈的掌声。

  在结束了歌友会之后,祖名又来了铜锣湾广场举办签售,没想到活动刚刚开始没多久商场的所有楼层全部站满了围观的人,排队签售的歌迷也将尽千人,就在活动进行一半的时候有一位老人慢慢的走上台,握住祖名的手对他说:“我知道你有哮喘,工作也很辛苦,你要按照我这个方子来吃药,一定会有好转,你一定要注意身体呀”!令祖名和在场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慢慢的扶着老人走下了台。

  因为房祖名此次来大连只有短短一天的时间,所以除了签售和歌友会之外祖名还到了大连晚报接热线,歌迷的热情使这部电话变成了真正的“热”线,就在工作结束后主办方的工作人员突然关上了电灯,唱着生日歌拿出了一个生日蛋糕,现场提前给祖名过上了生日,工作了一天的祖名顿时倦意全无,兴奋的说:“太高兴了,今天真是太高兴了,你们真是太好了”。为一天的大连之行画上圆满的句号。

  大连、青岛、南京等地宣传之后,太合麦田还会安排房祖名去成都、西安等地进行宣传,在目前专辑大卖的情况下再掀一轮抢购风潮!据悉,房祖名专辑的销量目前已稳占今年港台新人冠军宝座,成为名副其实的热销大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房祖名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