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邬倩倩透露拍摄秘密《24小时》“分身”赶进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4:38 京华时报
邬倩倩透露拍摄秘密《24小时》“分身”赶进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尤小刚、邬倩倩在电视剧《非常24小时》里又一次玩起了“夫妻档”。昨天,作为女一号,邬倩倩正式进棚拍摄《非常24小时》。由于她的丈夫、该剧导演尤小刚下达了“一号禁令”严禁泄露剧情,去探班的记者一律被拒之门外,记者只得在化妆间采访邬倩倩。

  邬倩倩在剧中饰演一位坚强干练的女市长,指挥胡兵扮演的特工排除险情。邬倩倩
说,这个女市长与电视剧《国家公诉》中斯琴高娃扮演的女市长不同,她更像美国电视剧《反恐24小时》中的总统,说话言简意赅,“最大的特点是24小时不休息,一天都处于高度紧张的工作状态中。这个女市长有点酷!”

  邬倩倩介绍,为了在72天内完成这部剧,剧组分成了两个摄制组,一组拍摄棚内的戏,另外一组目前正在延庆拍摄“百货大楼停电发生骚乱的戏”。她还透露,这部《非常24小时》目前还没有完整的剧本,而是边写边拍,“到今天为止剧本才写出了11集,我是前一晚才得到剧本的。不过,剧本是完全按照现实生活时间来推进剧情,侧重于灾难险情、内奸、特异功能等内容。”

  据介绍,尤小刚、邬倩倩曾经合作过《欲望》《孝庄秘史》等。谈起尤小刚,邬倩倩直言他是个老顽童、工作狂。“他满脑子都是怪点子,为了这部《非常24小时》每天只睡4个小时,我真担心他的身体。拍完这部剧之后,我决不再让他这么‘玩’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非常24小时》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