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话剧《天堂--打左灯向右转》专题 >正文

资料:贺岁话剧《天堂》编导演人员简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6:04 新浪娱乐

  话剧《天堂——打左灯向右转》

  编导演简历资料

  原著:慕容雪村

  中年男性,网络写手,悲观的胖子,怀疑主义者,著有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天堂向左,深圳往右》等。

  编剧:李容

  国家一级编剧。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专业编剧。曾创作话剧十二部,最近的记录是2004年贺岁话剧《今夜请将我遗忘》,已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首演,曾创作电视连续剧十四部二百余集。最近的记录是二十集连续剧《不要公开你的秘密》,将由中央八套择期播出。曾创作电影五部,最近的记录是《情场如战场》,将由著名影人吴思远先生负责投拍。曾创作广播剧十一部五十五集,最近的记录是《少年邓小平的故事》,已在伟人百年诞辰时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录播。

  制作人/导演:杨昕巍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导演。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文学硕士。多年工作于主流媒体、学院及国内外一流文化传媒公司;担任广播电视节目(剧)及综艺活动的导演、制作人、节目主持人、大学教师、总经理助理、销售经理。主要话剧作品有《目击情人》、《我爱抬杠》、《我为歌狂》、《深白领圈》、《今夜请将我遗忘》、《天堂——打左灯向右拐》。

  演员

  任山 饰 肖然

  现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2001年7月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主要作品有话剧《再见了,妈妈》、《装聋作哑》、《第五天神》等,电视剧《麦子》、《大染坊》、《隋唐英雄传》、《黑色郁金香》等。获’99全国大学生艺术节上海市戏剧比赛表演一等奖、创作二等奖。

  温阳 饰 韩灵

  现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2001年7月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主要话剧作品有《今生有约》、《爱情瘦身》、《装聋作哑》、《狗Sylvia》、《好爹好娘》、《第五天神》、《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浴火忠魂》、《肮脏的手》、《今夜不回家》、《庄周戏妻》等,电视剧《一网情深》等。

  郭易峰 饰 刘元

  现任上海电台文艺频率主持人。1992年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先后在吉林市话剧团、长春电影制片厂任演员,曾主演话剧《火神曲》、《大地回声》等二百余场。主要演播作品有《神雕侠侣》、《背后有人》、《走私档案》、《绝对权力》、《我把青春献给你》、《亮剑》等数十部长篇小说,并荣获上海市广播电视播音作品政府奖。

  刘春峰 饰 陈启明

  现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2001年7月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主要作品有:话剧《聊斋新志》(毕业公演)、《女儿泉》、《安妮日记》、《商鞅》、《面孔被撞扁后的疯狂奇遇》、《今夜请将我遗忘》、《雪茄玫瑰斯诺克》、《肮脏的手》等,电视剧《为了明天》、《双人房单人床》、《天地作证》等,电影《树德坊》等。曾获’99全国大学生艺术节中小品《紧急集合》表演一等奖、创作二等奖。

  张琦 饰 黄仁发

  国家四级演员。现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1996年从部队文工团转业进上海滑稽剧团,2001年进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任演员,主要作品有:话剧《中国制造》、《陈毅市长》、《生日谋杀案》、《今夜请将我遗忘》、《雪茄玫瑰斯诺克》等,影视剧《碧海军魂》、《小娇妻》、《电影春秋》、《都市情感》、《十日情缘》等,滑稽戏《人命关天》、《宝贝从军》、《小街故事多》等。

  孙宁芳 饰程露(卫媛)

  2003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7月进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任演员。主要作品有:话剧《欲望号街车》、《凝聚》、《难忘的岁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和你去过夜生活》、《浴火忠魂》、《阴道独白》、《与张国荣负距离》、《动心》、《太太万岁》等,电视剧《黑冰》、《生命因你而美丽》、《少女史艳文》、《前程似锦》、《瘦身家族》等。

  司一蕾 饰 黄芸芸

  2003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7月进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任演员。主要作品有:话剧《大雪地》、《大雷雨》、《凝聚》、《难忘的岁月》、《十月西行》等,影视作品《十月西行》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