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座驾搜索线:陈慧琳梦想设计轿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6:05 金羊网-新快报
  音乐随车而动

  王艳奇/文

  “百变美女”陈慧琳特别钟意欧洲名车:“我认为欧洲出产的汽车,大气、流畅、有安全感,像德国的奔驰、法国的雪铁龙,开起来很沉稳,让女孩子感到很安全。”众多的欧洲名车中,雪铁龙是陈慧琳的最爱。
明星座驾搜索线:陈慧琳梦想设计轿车(组图)
她说:“雪铁龙设计大气,处处充满人性,特别讨人喜欢。我和朋友初次驾驶它时,我的感觉是轻巧、灵敏,加上雪铁龙特有的后轮转向技术,车子开到80公里/小时以上,感觉就是一个字———爽!”

  “奔驰在高速路上行驶最安全,在蜿蜒崎岖、上下起伏的一、二级公路上,它就像一条游移自如的鲇鱼,在‘鱼群’中快速穿梭。为了安全,我一般都要求坐奔驰,如果接待方不愿意,我自己出钱租车也要坐。”

  陈慧琳说自己对汽车有特别深的感觉,在香港、东京、纽约的大街上,她喜欢观察从眼前飞驰而过的各款汽车,特别是欧洲名车充满人性的流线型,简直就是一首动听的音乐。而且,从美国设计学院毕业的陈慧琳更一直梦想能用自己所学的设计专业,专门为中国女孩子设计一款既安全又时尚的高档轿车。谈起汽车,陈慧琳俨然一个汽车专家。
明星座驾搜索线:陈慧琳梦想设计轿车(组图)

  而且,陈慧琳自称爱车情结自小就有:“我小时候,一家人经常坐汽车到海边游玩,很开心、很幸福。老爸常说,现代生活,怎么能离开汽车呢!记得我小时候,最多的玩具就是汽车。在我的枕头上,全堆着汽车玩具。小时候,我特别顽皮,也很好奇,为了看看汽车玩具里面到底是什么零件让汽车能开动,常常背着父母偷偷把电动汽车玩具拆得稀烂,挨了爸妈许多骂,还为此与小弟打过架。”

  陈慧琳从几岁时就喜欢汽车。做歌手了,更离不开汽车。在汽车上,陈慧琳一直有一个怪毛病,无论坐谁的车,汽车上一定要放音乐。一边坐车,一边欣赏音乐,那感觉爽呆了!音乐随车、音乐随风,好像汽车就是一首动听的音乐,有音乐感的汽车让人最开心。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