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和杨坤共拍《十三月》 郭金自掏腰包13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2: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刚拍完电视剧《大龙脉》,演员郭金又开始在电影《十三月》中扮起了送花女,与她演对手戏的是首次触电的著名歌手杨坤。昨天,郭金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为了拍摄这部影片,她生平第一次接到了剧组的律师函。

为和杨坤共拍《十三月》郭金自掏腰包13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十三月》正在青岛紧张的拍摄之中,而作为本片女一号的郭金也开始了她与男一号杨坤的“热恋”。在片中,郭金扮演一位爱上了一位画家的开花店的小姑娘,杨坤则是那位画家。郭金告诉记者:签这个合同时,她正在拍摄央视电视剧《大龙脉》,这部剧的关机时间正好是10月底。凭以往拍戏的经验,开机都是在合同规定期之后,所以这两部戏的档期并不冲突。可是《十三月》却提前开机了,10月中旬必须入住剧组否则就违约,最后,剧组连律师函都发给她了。此时《大龙脉》还没杀青,郭金无奈之下只得和《大龙脉》剧组协商,让他们无论如何赶档期,而所有费用由郭金个人承担。“《大龙脉》剧组临时增加了两台摄像机和6个人,最后一算费用共13万元。”最后,可怜的郭金自掏腰包赔上了13万元。

  另外一处让郭金觉得别扭的是关于“裸戏”,说起这件事,郭金告诉记者:所说的裸戏镜头,合同中只写了拍摄“背部”,开始她以为只是拍肩膀附近就同意了,没想到导演从腰往上都要拍,在镜头里看就像完全没穿衣服一样。郭金开始没想通,后来导演一点点做思想工作,哪里哪里再露一点,就这样,“背部全裸了”,拍摄时清了场,工作人员全是女性,还有专门工作人员负责放烟雾。最后镜头出来,还是比较唯美的。

  据悉,电影《十三月》将于明年情人节档上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