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气歌手“身家”揭底 周杰伦10万美元唱一场 (2004-12-01 08:50:00)(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51 新华网
人气歌手“身家”揭底周杰伦10万美元唱一场(2004-12-0108:50:00)(组图)
周杰伦一张口就来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孙燕姿、S.H.E年纪轻轻,都不到30岁,出道时间也相仿,才短短不到4年光景,但凭着居高不下的人气,他们已经累积了大笔财富,如今个个都已是身家上亿的歌手。

  周杰伦继去年达到亿万身家后,今年的收入更上层楼,赚钱方向更加多元:唱片版税、个唱收入、商演、广告代言、词曲版税、公播费、卡拉OK版税、接拍电影,最近还加上出书。这两年,周杰伦勤跑内地、香港、新马、美加各地举办巡回演唱会和参与商业演出,每场演出酬劳高达10万美元,财富累积速度惊人。

  孙燕姿坦言,她的专辑和词、曲版税只占总收入的一小部分,光是去年以近亿元台币的身价与“华纳音乐”续约,就足够她休息一年不用工作。问她到底累积了多少身家?她逗趣地回答说:“我不清楚,但我大可收山不唱了!”孙燕姿代言过无数产品,价码也节节高涨,目前至少要有8位数字的酬劳才能请得动她。依她现在代言机车、洋芋片、饮料、服饰、汽车等海内外产品的广告,少说也有5000万元的收入。加上内地4场个唱和商演,以她6位数美元起价的演出酬劳来算,总收入颇为可观。
人气歌手“身家”揭底周杰伦10万美元唱一场(2004-12-0108:50:00)(组图)
S.H.E青春就是本钱

  S.H.E今年与“华研”续约,外传每人都有8位数以上的续约金。将3人的续约金加起来,S.H.E的新合约少说值上亿元。今年也是S.H.E的丰收年,出了两张畅销专辑。而Selina大学毕业后,让她们可以多接海外商演,前后唱了近10场,一场至少可赚6万美元,这还不包括巡回演唱会的酬劳。此外,电玩、服饰、手机、金饰、汽车、便利商店、饮料、饼干等代言酬劳,以S.H.E8位数的代言价码计算,加起来又是个“天文数字”。(李雨勋傅继莹)

  (来源:金羊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