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祖德称金巧巧策划了吴启华嫖妓事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52 华商晨报
宋祖德称金巧巧策划了吴启华嫖妓事件(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巧巧

  晨报讯(特约记者 孟娟 记者 绍华) 11月28日下午,宋祖德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下周公开拍卖那部与杨钰莹、金巧巧等女星扯上关系的红色保时捷跑车。发布会上,宋祖德指名道姓地对金巧巧进行炮轰:金巧巧一手制造了“吴启华深夜嫖妓”、“网上征婚”事件,还骂我断子绝孙,这是对我的侮辱!

  宋祖德:敢说就有理由

  事情先从这辆红色保时捷开始,这辆跑车在娱乐圈可谓大名鼎鼎,先是因为与杨钰莹的名字联系在一起而声名大噪,转手至宋祖德手上后,又爆出宋曾经许诺把车送给女艺人金巧巧,可是最终食言,金巧巧还因此与宋祖德公开骂战,结果闹得沸沸扬扬。

  记者昨日联系宋祖德,他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记者辗转采访了宋祖德公司总经理彭定邦,了解这件事情的始末。彭定邦告诉记者,这场新闻发布会他就在现场,也亲耳听到宋祖德指责金巧巧制造一系列炒作事件。彭定邦向记者解释:“这是宋祖德对金巧巧炒作绯闻的回应,以前金巧巧骂过他,金巧巧制作了一系列事件,都是在炒作。”

  记者求证金巧巧制造“吴启华嫖妓事件”是否真实,宋祖德用什么证据证明,彭定邦和记者打起马虎眼:“我对宋祖德和金巧巧的事情不太清楚,我和这件事没有瓜葛,我们和艺人都是合作关系,任何事情都要双方承担的,有时候艺人乱炒作让我们很被动。我觉得宋祖德这席话是他对金巧巧的回应,他敢说出这样的话来,肯定有他的理由。”

  金巧巧:对此不表态

  宋祖德曾爆料,曹颖、金巧巧在剧组耍大牌,当时金巧巧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言词非常激烈,称宋祖德恶意炒作,手段卑劣。

  昨日记者再次联系到金巧巧,她的态度180度大转弯,语气非常冷淡:“对这个人,这个事,我不想做任何评论,我都不愿意去想到这个人。”“不表态是不是代表你默认了?”金巧巧反问记者:“你认为我会干这件事吗?老百姓看了这个新闻会相信吗?因为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再也不想对这个人的话表态。我想大家心里也有数。”

  谈到昔日恋人吴启华,金巧巧说:“我们还是好朋友。”记者追问金巧巧对“吴启华嫖妓”事件了解多少,她冷静地说:“过去的事,不多说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