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佩斯:肯定不上春晚 (2004-11-30 15:32:0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09 新华网
陈佩斯:肯定不上春晚(2004-11-3015:32:05)(图)
陈佩斯忙于话剧 无暇顾及小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传出消息,在鸡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张铁林、张国立和王刚这个宫廷闹剧组合“铁三角”将在除夕夜演绎一出欢喜闹剧,已经被央视封杀多年的陈佩斯也在邀请之列。但记者昨日联系到以前为陈佩斯创作小品的编剧季平,他表示陈佩斯目前还在成都加紧排练话剧《阳台》,根本就不知道春晚邀请的事。

  1984年春节联欢晚会因为“吃面条”而声名鹊起的陈佩斯,数十年前大胆状告央视侵权,虽然官司赢了,人却从此在央视消失。

  离开了亿万人关注的春节晚会,陈佩斯也没闲着,忙着拍电影、演话剧。陈佩斯本人多次向媒体表示对回“春晚”没有任何期待。但有消息称,因为鸡年春节晚会主打语言类节目,而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小品20年调查”中,赵本山、黄宏、冯巩、陈佩斯等推动中国小品发展的演员在观众心目中具有很高地位,这项调查引起了春节晚会导演组注意,希望陈佩斯能够创作本子重回春晚。

  记者昨日联系到话剧《阳台》的负责人季平,他告诉记者,有不少记者向他询问陈佩斯是不是接到了春晚的邀请函,而他和陈佩斯本人根本就没有听说过此事。他觉得简直是“一头雾水”。季平说,本月26日《阳台》就要在成都首演,陈佩斯现在正在紧张地排练中。26日首演后,《阳台》剧组还要到各地去巡演,不要说现在陈佩斯没有接受邀请,就算是春晚邀请了陈佩斯,陈佩斯也没有时间去。春节晚会向来从10月份就开始排练,现在才开始时间根本就不够。

  季平告诉记者,话剧《阳台》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搬上西安的舞台,陈佩斯在剧中演一个小人物,用诙谐的方式讲述了一个沉重的社会问题:几个打工仔在城市打工,却遇到了恶老板,干活不给工钱,由此引发了讨要工资等一系列的故事。(华商网-华商报记者 刘哲)(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