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吃饭要付钱? “黑珍珠”坎贝尔又发脾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34 中国新闻网
吃饭要付钱?“黑珍珠”坎贝尔又发脾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继女助理不堪打骂离职后,英国媒体日前又曝出“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吃霸王餐拒绝付账,不少同时在伦敦这家名为Cipri-ani的瑞士餐厅用餐的食客亲眼目睹了她嚣张跋扈的一面。

  当晚娜奥米与其现任男友、歌手出身的Usher及其友人在这家餐厅用餐,从香槟到佳肴“琳琅满目”地点了一桌子。不过当餐厅侍者将账单递到娜奥米面前的时候,“黑珍珠”瞬间变了脸。英国《镜报》的文章称,“竟然有人追着自己要饭钱?!习惯了白吃白喝的娜奥米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现实”。

  原来,这家当地名流时时出没的瑞士餐厅最早曾是娜奥米及其前任男友、雷诺车队老板拉维奥·布里亚托雷共同拥有的财产,因此“黑珍珠”理所当然的认为这一顿应该算在店主的头上。

  有目击者称:“娜奥米面红耳赤地怒吼着说自己是餐厅老板的私人朋友,在这里用餐她根本没有理由付款。既然娜奥米打定主意要到这里白吃,也许她应该在点菜之前将其同餐厅老板的关系和意图讲清楚,可是她并没有这么做。”不过事后,娜奥米的发言人却称“根本没有所谓的争执,拉维奥早就说过娜奥米到这里的消费算在自己身上”。最终,拉维奥·布里亚托雷出面平息了这场“风波”,好脾气的拉维奥在电话里告诉自己餐厅的侍者“放弃向娜奥米索要餐费的念头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