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可辛筹拍好莱坞式歌舞片 撮合金城武周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04 南方网
陈可辛筹拍好莱坞式歌舞片撮合金城武周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城武(资料图片 来源:新浪娱乐)

    南方网讯 好莱坞有音乐电影《芝加哥》,香港导演陈可辛也来凑热闹,开拍一部好莱坞式音乐电影《Perhaps Love》,撮合金城武和周迅这对新配搭,这部投资六千万的大制作,虽然未知能否为香港电影带动一番歌舞片热潮,但可望为香港电影带出新景象,《Perhaps Love》将于月内开拍,分别于北京和上海取景。印度舞蹈大师助阵

  据知,为了这部歌舞片,早前陈可辛专程到印度孟买一行,跟当地著名舞蹈导演FarihKhan会面,希望可邀请到这位舞蹈大师为片中一班演员排舞。因当地乃歌舞片世界之都,故有印度宝莱坞(Bollywood)之称。

  Farih Khan舞而优则导,去年他任舞术指导的《偷欢嫁期》,更是全印度卖座冠军歌舞片。

  虽然金城武和周迅并非唱家班人马,但两人却曾先后在台湾和内地灌录过唱片,本身对音乐也感兴趣及有一定的认识,若到时能邀得印度舞蹈大师作歌舞指导,相信会擦出火花。而陈可辛希望将金城武和周迅这新配搭,塑造新一代金童玉女组合,给予观众新鲜感。而陈可辛也承认将开拍部歌舞片,并与周迅及金城武接触过。学友介入谱三角恋

  《Perhaps Love》一片讲述一个三角恋的爱情故事,而周旋于金城武和周迅之间的主要角色,将由张学友演出。

  而周迅的经理人嘉嘉昨在电话中透露,这阵子跟陈可辛商拍此片,谈得十分愉快,而周迅向来都有学习舞蹈和唱歌,所以由她演出此角十分适合,周迅目前正在北京灌录其新专辑唱片。至于金城武经理人姚怡君亦承认与陈可辛正在洽拍此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金城武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