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传雄好歌共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24 今晚报
周传雄好歌共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是《今晚报》的热心读者,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歌手周传雄的近况。河北区萧 何萧何读者:

  周传雄近日推出了新作《男人·海洋》,他希望歌迷能够喜欢这次大胆的尝试。

  新专辑中,周传雄独自一人完成了全部歌曲的创作,作品中融入了R&B、电子摇滚等曲风,与以往的纯抒情有些不同,周传雄说:“之前的专辑是以创作者身份为主,我个人的特色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到了上一张专辑,仍然是以情歌为主。而这张专辑,我做得比较大胆,虽然还是以情歌为主,但尝试了一些新曲风,像HIP—HOP、R&B等。这次我对自己非常严格,歌不好就重录,曲目部分也是在15首创作作品中选出10首,希望大家喜欢。”

  当被问到做自己的专辑和做别人的专辑有何不同时,周传雄说:“我觉得最大的不同有两个地方,一是做自己专辑时会比较不客观,所以我通常都会跳出来看,用周传雄的身份来制作、审核小刚的专辑,这样会比较客观些;另一点就是做自己的专辑时,在预算上会比较放纵,会大手笔地把钱砸下去。”

  创作人兼歌手的身份,容易让人觉得他会把好歌都留给了自己,对此周传雄表示:“绝对不会。因为我觉得任何一首歌曲若是不推出去,不让它去发酵,又怎会知道这首歌的市场如何?又怎会知道它是一首经典好歌?歌曲本身的价值又如何体现?所以我觉得只要歌曲好听,又适合某位歌手演唱,就可以把它推出去,不会有那种一定要把好歌留给自己的念头。”本报记者柳 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