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尚》11周年安又琪抢风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59 浙江在线
《时尚》11周年安又琪抢风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时尚》杂志近日在古城西安举办了建刊11周年的盛大庆典,包括关之琳、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在内的众多影视歌坛,文艺界名人前来参加庆祝。

  作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杂志之一,此次11周年庆典举办的典雅、庄重又不失时尚,前来参加此次庆典的艺人也是盛装出席,尽显时尚本色。其中时尚宠儿、大眼美女关之琳美艳动人,成为全场焦点。新人王胡彦斌、实力唱将沙宝亮等众多知名艺人也都前来庆祝。而当晚颇为抢眼的还有刚刚在超级女声夺得冠军的安又琪。

  作为一个新人,能够参加这样盛大的活动,难免略显紧张,但曾被评委评为“有明星气、舞台感”的安又琪一出场便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胶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稚气未脱的安又琪一脸兴奋,“太荣幸了,这是我第一次踏上红地毯,老实说很紧张”

  安又琪虽然是一个新人,但到场来支持的FANS却丝毫不少于众多大牌艺人,还有“琪迷会”的FANS团高声呼喊“安又琪,我爱你”。安又琪一时风头盖过前来参加的众多明星大腕。对于这些连安又琪本人也感到受宠若惊,“我以为在这里不会有多少人认识我,没想到一路上都有人不断向我招手,呼喊我的名字,这里的歌迷好热情,他们给了我面对镜头更多的信心。”

  而当晚安又琪也没有辜负众望,夺得《时尚》杂志颁发的“时尚活力新人奖“。作为一个新人,主办方表示之所以颁这个奖给安又琪是因为看中其健康的形象、在舞台上的活力四射的带动力和她的潜质。的确,从夺得超级女声冠军伊始,安又琪作为一个新人大有来势汹汹的黑马之势。

  据悉,在即将起程回京的路上还发生了一件小插曲,在侯机大厅内,一个歌迷认出了安又琪,并向其索要签名,安又琪很痛快的应允了,但这位歌迷却趁机欲强吻安又琪幸好有工作人员发现制止。事后,安又琪形容为“西安的歌迷太热情太可爱了。”

  安又琪新专辑发布会将于12月中旬举行,接下来她将投入一系列的新专辑宣传当中,相信不久就能听到她更多的新歌。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