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认错之余不忘反击 承认犯错下不为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6: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纪中暗指李进博出位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周晓文/图

  因《神雕侠侣》剧组在四川九寨沟拍戏过程中踩踏了天然钙化池———神仙池,歌手光头李进欲出头向国家环保总局举报(见前日本版)。昨日,该剧总制片人张纪中明确表示,欢迎李进继续进行监督,但他也感慨:“打我和《神雕侠侣》剧组主意的人还真不少。”

  在李进向媒体公开表示要将张纪中及其剧组投诉到国家有关部门后,张纪中曾表示“不认识这个人”;李进
张纪中认错之余不忘反击 承认犯错下不为例(图)
再接再厉抨击张纪中“是大导演也不能不尊重人啊”,并发表声明,于是张纪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谨慎了一些,但他仍用“春秋手法”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张纪中说:“当时我在北京,并不了解现场情况,如果当时我在场,看到工人为了确定机位而踩进水里,我肯定会制止。”他承认,在这件事上,剧组是错误的,他一回到九寨沟后就立即批评了当事人和有关负责人,为此还特别开了一次会。

  听说李进已销声匿迹多时,久未有专辑推出,张纪中“哦”了一声,并叹了口气:“不管怎么说,我们在这件事上确实是做错了,不过———打我和《神雕侠侣》主意的人,还真是不少……”

  张纪中最后说,神仙池是由一家名为“九寨天堂”的公司在负责经营管理,剧组在那里取景也是经过了该公司同意的。事后,他特意找到该公司负责人,保证下不为例,对方也没有对此提出索赔。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