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有了“新欢”忘了“旧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根据网上购物集团A-mazon日前公布,自11月1日起到23日的热卖产品销售榜中,布兰妮代言的Curious香水单价不低,要49.5美元,但凭着好口碑和布兰妮的魅力,这项香水商品竟高居美容项目的排行榜榜首。

  这让小甜甜大为开心。美国加州,小甜甜布兰妮兴致勃勃地与丈夫凯文大逛商场,提前为自己准备生日礼物。一只可爱的吉娃娃吸引了她,她买下这只小狗狗后爱不释手,又亲又抱,亲自为这个新“宠儿”购置了一堆时髦的外套,鞋子,狗屋,当然也少不了美味的狗狗零食,相反一旁的凯文却被冷落了。

  自从婚后开设收费网站后,布兰妮经常在此跟歌迷聊天。11月26日她在一封给歌迷的公开信中表示,她要做一件跟上帝创造生命一样伟大的事情,又说自从16岁出道后,她曾环游世界做过很多大事,惟独没有做过的就是生儿育女了。她说她为了好好照顾子女,产后将会做全职妈妈,并有可能暂别歌坛两年。

  因为布兰妮的精选辑在美国的销售成绩不够理想,发行首周的销售数字并未挤入前3名,被阿姆、仙妮亚唐恩等人抛在身后,加上她为了爱情、为了婚姻、为了想生小孩,宣布淡出歌坛2年,人气下滑之说不胫而走,不过现在代言的香水在购物网站上拿下第一,看来布兰妮的死忠粉丝还是不少,且她一再在官网上留言,仍一直是媒体焦点,所以受瞩目的程度还是依旧。

  (小费)
小甜甜布兰妮:有了“新欢”忘了“旧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甜甜拥着新欢忘了旧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