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归歌坛只为过瘾 黄凯芹18日广州梦幻开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文郭晴/摄) “有人喜欢听你唱歌是对你最大的赞美。”没有助手前呼后拥,没有歌迷疯狂尖叫,12月18日即将在天河体育馆举行演唱会的黄凯芹昨日来到广州做宣传,表示演唱会中将自己一手包办所有的造型设计,让自己内地的首场演唱会更加过瘾。

  打造:30万服装华丽演唱会

  “百威黄凯芹魅力舞台演唱会”是黄凯芹在内地的首场演唱会,对此黄凯芹显得相当兴奋。“这次演唱会我们用到了最好的舞台和灯光效果,仅服装费就超过30万,还有十几个伴舞,期望能让歌迷们看到最华丽的表演。回到香港发展后,我先后举行了五场演唱会,积累了一些宝贵的经验,这次广州的演唱会,我跟主办方要求自己要参与更多的幕后工作,所以到时歌迷们眼睛所能见到的所有舞台、歌手、伴舞造型都是由我自己一手设计的。以前大家看到的我都是穿西装的斯文样,这次我有了很大的突破,造型夸张得让自己都有些惊讶,感觉上有点像新派歌剧,戴着大帽子跳舞,衣服上会有些东西突出来,像科幻片中的造型。”首次设计造型,免不了会有不足之处,“我给伴舞设计的服装用料太透明了,会有些尴尬,于是我只能再加点东西补
回归歌坛只为过瘾 黄凯芹18日广州梦幻开唱(图)
救,我的要求是舞台效果一定要闪,不能穿太多。”

  享受:唱歌,复出不为钱

  在隐居加拿大的几年时间了,黄凯芹一直过得优游自在,他也不缺钱,有传他在加拿大拥有多项物业,是个“小地主”。“其实我现在唱歌的心态和几年前已经不同了,我是享受唱歌的过程,无论在录音棚还是在舞台,都给我全新的挑战。我觉得现在老歌手复出是很自然的现象,只要你歌唱得好就不存在新旧的区别,有人喜欢听你唱歌是对你最大的赞美,能够在全新科技的帮助下开演唱会,对我们这批歌手来说是份很好的礼物。在国外有些歌手唱到死仍是天皇巨星,他们不是缺钱也不是想要荣誉感,只是为了过瘾。我觉得我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态,有媒体说我们是为了钱,或者是因为新一代不好才重出江湖,这些都是他们的看法,我们真的只是享受唱歌。”谈起怕不怕久别歌坛会流失歌迷,

  黄凯芹显得很自信,“如果没有歌迷支持,这次主办方也就不会邀请我来广州开演唱会了,他们一定是做过调查的。”

  炮轰:唱片公司不尊重歌手

  在黄凯芹刚复出的时候曾表示给自己三年时间,看看会不会有好的发展。如今,两年多过去了,黄凯芹自认很满意现在的状态,但却也对香港一些唱片公司的做法相当不满。“在香港,有些唱片公司完全不是为了做好音乐,他们会签一批歌手回来随便出一些素质不高的唱片,目的只是为了把那些歌手捧红,然后去接广告赚钱。从我个人而言,我希望唱片公司能够帮助我进步,为我争取一些东西,不是指什么最受欢迎男歌手之类的,而是在曲风、音乐上的新尝试、新突破,和这意愿背道而驰那就没有意义合作了。”

  据悉,在“百威黄凯芹魅力舞台演唱会”中,黄凯芹将对好久不见的广州观众袒露心声,谈谈过去几年的“隐居”生活,谈谈未来的计划,而更重要的是以歌会友,提前和歌迷过一个开心的圣诞。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