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韩城攻略》拍摄正酣 任贤齐出演反一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由香港寰亚电影公司耗资4000万元人民币打造的2005年春节贺岁片《韩城攻略》目前拍摄正酣。而与他演对手戏的警察林贵仁是《东京攻略》惟一延续下来的宠儿梁朝伟,影片中绝对的女主角要属美艳动人的女飞贼JJ的扮演者舒淇。

  《韩城攻略》预计在春节贺岁档期上映,因此导演马楚成把握影片风格就离不开轻松,并且他举了一个他自认为十分恰当的比喻:《东京攻略》就像包装着华丽外表的三文鱼,幽雅;而《韩城攻略》就是韩国的烧烤,有些辣,还有些“火气十足”。

  1999年,马楚成拍摄了《东京攻略》,在香港、韩国、日本等地一炮打响,大概是借鉴了“东京”的成功,
《韩城攻略》拍摄正酣任贤齐出演反一号(图)
马楚成决心要将“攻略”系列进行到底。对于导演将自己从“东京”沿用到“韩城”,梁朝伟除了感谢同时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他希望“攻略”系列就像“007”系列一样,给世界各地的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他非常喜欢自己扮演的林贵仁,他说不管是在东京、汉城,还是将来到印度、到伦敦,他都希望林贵仁是永远的林贵仁,变换的只是周围的环境、故事结构和合作伙伴,不变的林贵仁除了人物的身份、性格不变外,最好演员也不要变,能够展现出港版“邦德”的魅力。

  已经是第二次合作拍电影的任贤齐和舒淇不仅工作中有了许多默契,连互相夸奖起对方来竟然也像商量好似的。任贤齐眼中的舒淇不仅漂亮,而且拍戏认真,吃苦;舒淇说起任贤齐同样也是“他非常敬业,不论难度多高的技巧动作他都去认真学习,磕得身上手上都是伤,不过,我和他太熟悉了,我就不要夸他了”,舒淇戏中的搞笑色彩沿用到谈话中,惹得身边人一阵笑声。

  确实,任贤齐在圈里的好名声远传,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本来是歌手,拍电影本来就是新人,再不用功就会更落在别人后面,在这部戏中,演反面角色更要出彩,反面角色不是恨恨地说话和动作的一招一式就能解决问题的,关键要眼神和心底反射出的憎恶,导演和那些实力演员对我帮助都很大。”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