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扭腰摆臀热舞极度诱惑 歌迷疯狂尖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4:19 千龙新闻网
蔡依林扭腰摆臀热舞极度诱惑歌迷疯狂尖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演唱《招牌动作》时,献上火辣的舞蹈,扭腰摆臀的热舞,让现场歌迷疯狂尖叫。

  蔡依林赴新加坡宣传下个月首次在新举行的个人演唱会《J1世界巡回演唱会》,昨(12.1)天在碧山第八站(Junction8)三楼的露天广场主办了一场签名会。场面挤满了近3000名歌迷,即使天空乌云逐渐逼近,但仍阻止不了蔡依林(Jolin)歌迷到来支持偶像。

  据了解,有一名歌迷自从蔡依林5年前出第一张专辑就一直支持她,至今总共花了5000元!钟秋琳Charlene(16岁)不止收集蔡依林的专辑、海报,连蔡依林的贴纸、照片等,都是她的宝贝珍藏品,甚至连蔡依林客串的电视剧也“一网打尽”:“我上网去标那些本地买不到的独家珍藏品,去年新加坡金曲奖我也有到场去支持她,”

  父母反对她如此疯狂地追偶像吗?帅气的Charlene表示不会,反而当作一种奖励:“他们会说如果我考试考得好,就让我去追蔡依林。”她还透露在前天上过YES933,说蔡依林是她考试期间最大的鼓励,如果读书时压力过大,只要看一下蔡依林的海报,或听听她的歌,心情会立刻好起来。

  场内也有另一位对蔡依林“死忠”的歌迷,他朋友笑他买了14张蔡依林《城堡》的专辑:“有够疯的!”他不好意思的解释:“只是支持她!”

  蔡依林在台上演唱《招牌动作》时,还献上火辣的舞蹈--甩手、扭屁股,让现场3000多歌迷大饱眼、耳福,疯狂尖叫起来。

  (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