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瑞希亮相韩国影展开幕式:我的目标是巩俐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8:46 南方网
张瑞希亮相韩国影展开幕式:我的目标是巩俐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姜帝圭

张瑞希亮相韩国影展开幕式:我的目标是巩俐 (组图)
张瑞希

  南方网讯昨天(2日)下午,2004北京韩国电影展在钓鱼台国宾馆拉开帷幕。韩国顶尖导演姜帝圭、金基德、李瀚、金容华和韩国目前最红的艺人张瑞希、李恩宙、张伸瑛等齐齐亮相。其中姜帝圭详解了韩国电影发展迅速的原因,并称冯小刚是他最喜欢的中国导演之一。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曾执导《太极旗飘扬》的韩国顶尖导演姜帝圭告诉记者,他从十年前就期待这样一个中韩电影盛事。因为那时候他看了张艺谋和巩俐的《红高粱》,“我觉得张艺谋和巩俐影响了包括我在内的一代韩国导演,更让我们充分认识了中国电影。”不过姜帝圭表示,目前他最想合作的是冯小刚,他认为冯小刚的电影能够让观众与影片融为一体。同时,姜帝圭也承认,他最喜欢拍的影片是政治题材的,而这方面的影片,韩国其他导演很少涉猎。对于韩国电影这几年飞速发展的原因,姜帝圭则认为,韩国导演视电影为生命,这种意识加速了电影进程。

  而主演现在正在热播的《人鱼小姐》的张瑞希则表示,她觉得中国观众之所以喜欢她,是因为在中国女性地位很高,女性都喜欢她所扮演的角色类型。同时,张瑞希也否认了现在韩国演员来中国挣钱的说法,“一个真正的好演员根本不可能把赚钱放在第一位,我的目标就是成为像巩俐那样的演员,所以我要尝试各种角色,绝不能让人觉得我只能演《人鱼小姐》。”为此,张瑞希介绍,她现在演了一个和自己性格差异很大的女鬼。

  据了解,从今天开始,韩国影展将正式启动,《跨越彩虹》、《春去冬来》、《兄弟》等都将在新世纪影城等几个地方放映。同时,中韩电影论坛以及中韩联谊歌会也将在今天开始。胡彦彬、瞿颖等中国艺人以及韩国的Jewelry演唱组、Loveholic乐队等将共同出演,其中瞿颖将和韩国艺人朴在勋合唱《山水谣》。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