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笙举殡 昔日无线四虎扶灵刘德题字送别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23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萧笙举殡昔日无线四虎扶灵刘德题字送别 (图)
华仔在阿叔早前的荣休宴上,亲笔题字“巨星因你创造”,与其他三虎汤镇业、苖侨伟及黄日华一同送给阿叔。

  南方网讯在11月27日因病与世长辞的著名电视武侠剧监制萧笙,已订于12月19日在九龙世界殡仪馆举殡,昨日(2日)治丧委员会及扶灵名单已出,其中有当年无线四虎黄日华、汤镇业、刘德华、苗侨伟,以及前后合作不少的万梓良和尹天照都会为阿叔扶灵;五虎中另一人梁朝伟因未有与萧笙合作过,故未有在名单内。而刘德华更会以书法寄意,亲自为萧笙写灵堂牌匾。

  萧笙的丧礼已决定采用佛教仪式,并会土葬,遗体葬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治丧委员会成员及为阿叔(后辈对萧笙的尊称)扶灵的电视剧监制杨绍鸿表示,一切的仪式及日子均由阿叔的家人决定,19号这日子是其家人在多个日子中挑选认为最好的一个,在丧礼举行时将会剪辑一段阿叔生前最好的作品在灵堂播出以作悼念,无和亚视已答允借出予治丧委员会,而灵堂的设计由萧太负责,很多台前幕后的圈中人均联络杨绍鸿等人,表示要到场协助丧礼事宜。

  为阿叔设基金研究中

  至于日后会否为阿叔设立基金等事宜,杨绍鸿谓,一切仍在研究中,因他们与阿叔家人有不少构思,但要实践亦要经过深思熟虑和有很多繁复的手续,故现阶段未能公布。

  早前表示未能出席沾叔丧礼的刘德华,于19日当天上午可以度到期,他表示,一定会出席为阿叔扶灵。在内地工作的万梓良、尹天照等亦会赶返香港,郑伊健虽非治丧委员和负责扶灵,但当日亦推掉工作,往送阿叔最后一程。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