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雨欣前男友神秘失踪 投资电影亏血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04 沈阳今报
谢雨欣前男友神秘失踪投资电影亏血本(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雨欣

  今报资讯:11月底,有传言说歌手谢雨欣前男友、《将爱情进行到底》投资人、《恋爱中的宝贝》出品人华顿时代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某因故消失,去向不明。记者赴该公司调查,公司职员称其外出,但不能提供任何具体情况。

  华顿时代公司接待人员对记者态度很强硬,声称该公司已经永远退出影视投资,之前投资的《将爱情进行到底》等剧已是过去,至于公司领导去向则“随便你写好了”。其后记
者多次致电该公司查询,员工称潘总出差但具体去向不便透露,记者询问潘某是否被捕,这名自称前台的员工并未直接否认,而是避称“不知道”。

  虽然圈中流传的一种说法是,潘某由于投资《恋爱中的宝贝》失利而被捕,但作为私企投资人,投资失利只可能承担经济责任,不会因此被捕。而财经界则认为,其人失踪与他曾操控的某证券公司被调查有关。

  记者由中影电影专项基金方面得到了《恋爱中的宝贝》两个差距悬殊的票房数字,其一是由电影院线统计的900多万元人民币,其二是由制作公司提供的2000万元人民币。但是即便按照其中的2000万元票房推算,以3:3:3的惯例,制作方截至目前不可能收回投资。歌手谢雨欣也是该片的投资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从侧面证实了记者的推测。

  谢雨欣(潘某前女友):不好评价他

  记者(以下简称记):我们看到资料上说李少红曾经考虑起用你拍戏,这是不是就是《恋爱中的宝贝》?

  谢雨欣(以下简称谢):没有,《恋爱中的宝贝》是我们另外一个公司投资的,其中根本没有适合我的角色,所以不可能让我出演。

  记:当初你们为什么决定投资《恋爱中的宝贝》呢,这部戏看上去就很难赚钱。

  谢:这个不是我能决定的。我们不多说了好吗,有可能会影响到和李少红之间的关系。

  记:我听到一个说法,华顿时代的董事长潘某被捕。

  谢:不知道,我不认识这个人。

  记:您是华顿时代的股东就应该跟他是同事。

  谢:(沉默)是。但这些事情跟这个采访没有关系,我不想说。

  记:阿宝是你的男朋友吗?

  谢:谁?阿宝是谁(潘某)。他是我以前的男朋友,我们分开有3年了,我现在的男朋友是合作伙伴。

  记:能评价一下潘先生吗?

  谢:这不好吧,因为这对我现在的男友不公平,我说他好还是说他不好呢。

  李小婉(《恋爱中的宝贝》制片人):我没有听说

  记者(以下简称记):您最近和《恋爱中的宝贝》另一位出品人潘某还有联系吗?

  李小婉(以下简称李):没有(联系),已经很久了。

  记:我们听到一个说法是他被捕了……

  李:啊,不会吧,我们没有听说,你从哪儿听说的,我是刚听你说。

  记:还有说法是因为《恋爱中的宝贝》投资失败。

  李:这是不可能的吧。《恋爱中的宝贝》是一个精品艺术。虽然政府奖、华表奖、金鸡奖都没有让我们参赛,但我们依然认为那是我们心目中的《恋爱中的宝贝》,我觉得它的深远意义是现在看不到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雨欣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