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41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洪金宝自称生瘤小儿科

  近年不少艺人患癌去世,就连身形健硕的洪金宝,也自爆年前右脚底发现了一个良性肿瘤,上星期动手术切除,但他表示每年都会作身体检查,还笑言医生指他有150岁命!

  在出席一个活动时,穿上白袜配衬凉鞋的洪金宝,表示肿瘤已切除,但他自制一个软垫放在鞋中,并用尼龙绳将凉鞋绑于脚踝卸力,避免触及伤口。他表示年前发现这个良性肿瘤,但三个月前剧痛,洪金宝说:“两只脚都有,瘤有小鸡那么大,医生说是角质瘤,手术完后要戒口,不过我做完手术三天就已经吃鸡蛋了。”他还表示自己每年都会检查身体:“医生说我有150岁命,我话110岁就够了。我老婆要我减肥,不过说说容易做起来难。我的人生观是尽量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每日找节目给自己。”如此乐观,怪不得有150岁命啦。

  广末凉子新婚不如意乌丝稀疏

  已为人母的广末凉子,负面新闻没完没了,一方面说她与老公只顾夜蒲没有好好照顾儿子,另外又有指她患产后抑郁症及产后脱发等。

  今年8月,产后的广末凉子出席乡下的祭典活动时,头发明显稀疏,部分位置更有发线后移的情形。不少人担心她的脱发问题将愈趋严重。事实上,广末在三年前和竹野内丰演出日剧《一夜夫妻要结婚》时已传出掉头发消息,剧中她经常戴帽就是为了加以掩饰。及至今年,有消息指广末因产后压力极大,加上新婚生活不甚如意,令她脱发情况加倍恶化。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庾澄庆否认婚姻亮红灯

  庾澄庆和伊能静这对银色夫妻平常工作各忙各的,最近传出两人的婚姻亮红灯,庾澄庆矢口否认,还强调,自己虽然没出席老婆的新书记者会,但是每读她的书必哭:“因为我知道她是在写我,而且还把我写得太好,真的是很感动!”

  日前有杂志刊出“庾澄庆与伊能静的婚姻因为第三者介入而亮红灯?”的耸动标题,庾澄庆以肯定的语气回应:“我不可能‘劈腿’,我也有信心,另外一半不可能,说我们任何一方出轨,根本是一派胡言。”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假期,他打算与好友们来个家庭聚会或出国旅游。
娱乐事件簿(组图)
张东健金泰熙韩民心中整容范本

  韩国电影频道日前进行了一项“如果做整容手术想要哪位艺人的哪个部位”的问卷调查。参加调查的共有2928人,其中男性1299名,女性1629名。韩星张东健和金泰熙成为网民心目中最佳整容范本。

  据公开的结果显示,首选的整容部位是鼻子。其次,男性选择了眼睛和脸部轮廓,女性选择了眼睛和瘦身。希望改正眼睛的网民们选定的第一号“标本”是金泰熙的眼睛,鼻子是被称之为“自然美女”的韩佳仁,胸部是性感歌手李孝利,腿是卞正秀。

  男艺人中张东健的眼睛和鼻子被选定为男性网民们最为青睐的“标本”,元斌的眼睛和裴勇俊的鼻子各自占据了第二名。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