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确定出席金马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55 浙江在线
梁朝伟确定出席金马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开幕前星光乍亮,影帝梁朝伟、影后李丽珍确定要来。伟仔如果得奖,要把奖送给当天生日的妈妈当礼物。李丽珍在香港被八卦绯闻缠身,金马奖要加强保护她的安全。

  梁朝伟现在韩国拍新片《韩国攻略》,他的经纪泽东公司和制拍《韩》片的寰亚公司努力协调,同意让伟仔4日下午飞赴台湾参加颁奖典礼,因为来不及彩排,伟仔还不确定是否颁奖。

  今年影帝又是伟仔和刘德华之争,伟仔强调,去年以《无间道》得奖,就说那座奖是和华仔一起分享的,没有华仔,他不会得奖。今年两人以不同影片参赛,不论谁得,都为对方开心。但当天恰好是伟仔妈妈的生日,孝顺的伟仔不能回香港陪妈妈过生日,许心愿想送妈妈特别的礼物。

  李丽珍在香港被传介入别人家庭,男方的太太出书揭露李丽珍个人隐私,李丽珍至今没有正面回应。金马奖执委会昨天正式公布李丽珍和许鞍华颁最佳女配角和最佳音效奖,引人瞩目。

  金马奖执委会通过许鞍华,邀请李丽珍颁奖,邀请前没爆发绯闻,如今她信守承诺,金马奖将比照三年前也曾受绯闻困扰的刘嘉玲模式,出动大批保全人员,保护李丽珍的安全。

  金马奖其他重要颁奖人包括:侯孝贤和伊能静合颁最佳视觉效果奖和最佳改编剧本奖,刘德华颁最佳女主角奖,刘烨和林嘉欣合颁最佳男主角奖,法国导演阿萨亚斯和联合报暨民生报发行人王效兰合颁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奖,李安和吴宇森颁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奖。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