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宗宪宣传《一石二鸟》当场舞文弄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07 今晚报
吴宗宪宣传《一石二鸟》当场舞文弄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刘杰)有着“台湾第一主持天王”之称的吴宗宪昨天来到北京,为贺岁电影《一石二鸟》造势宣传。在记者见面会上,吴宗宪首度在媒体面前展示了自己的书法,显示了这位天王主持人的另一面。

  昨天的记者会是一次小范围的,只有十几家媒体参加,而电影《一石二鸟》的主创也只来了导演朱延平和主演吴宗宪。吴宗宪一见到媒体,马上就露出了搞笑天王的本色,在
闪光灯下摆着各种姿势,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对于这部电影,吴宗宪上来就感谢导演在戏中为自己安排了一场与林心如的激情吻戏,他说:“我很感谢导演,尽管他骗了我来拍戏,可是也在戏中给我安排了一场与女主角林心如的激情吻戏,我可是唯一有吻戏的呀。林心如一直是我心中的偶像,导演安排了这场吻戏给我,我很感谢他,因为我还是被强吻的呢。这还是我的银幕初吻,我还露了两点,被强吻了两次。”

  为了使这部影片能够顺利进入内地市场,吴宗宪可以说是不遗余力地进行宣传。在记者会现场,吴宗宪让工作人员拿来早已准备好的红纸和笔墨,现场写起“一石二鸟”向在场的记者赠送,边写还不忘和记者开玩笑。记者问他什么时候开始练的毛笔字?吴宗宪回答很小就开始练,自己小的时候家教甚严,所以区区毛笔字还是难不倒他的。于是记者揶揄他说,是不是从小就开始练“一石二鸟”这四个字,吴宗宪大喊冤枉,说不信大家可以考他写别的字。在一旁的导演朱延平早已笑开了怀,打趣说:“吴宗宪小的时候就知道要跟我拍一部电影叫《一石二鸟》,所以就开始练,一直到现在。”

  对于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吴宗宪说如果说自己最大的“一石二鸟”的收获,就是入行以来演艺和主持工作都得到了不错的发展。生活中的自己,吴宗宪评价说比较无趣,“如果台上打打闹闹,台下还那样的话,自己就真成了‘神经病’了。”吴宗宪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宗宪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