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启华:她这么做只是为了宣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16 新京报
  影视投资人宋祖德猜测吴启华“嫖妓事件”由前女友金巧巧炮制
吴启华:她这么做只是为了宣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据新快报报道,去年十月,“吴启华在北京嫖妓”的新闻颠覆了吴启华经营多年的正面形象,和媒体交恶、与女友分手、人气下滑,吴启华的事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日前宋祖德在一公开场合大胆猜测当年的“嫖妓事件”是由金巧巧一手炮制的。吴启华在事隔许久后终于开口,首次详细解释了这一事件并回应了宋祖德的说法。而金巧巧则表示宋祖德在胡说八道。

  吴启华人需要制造一些话题

  记者问及最近有报道指是金巧巧一手炮制了“嫖妓事件”,吴启华沉重地表示那件事情不想再提了,“我和她已经很少联系了,不想再去说了。”至于是否会觉得这一年来自己挺冤枉的?吴启华表示,其实自己一早就知道,无所谓,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明明没有发生过的事情都可以写得这么“真实”。

  当记者问及他当初为什么不站出来解释此事,吴启华说:“讲不讲有什么分别呢?又不是说了就会好点,其实我真的好无奈,好被动。”此外,他还表示,“我在这个圈子里也这么多年了,我知道有人需要制造一些话题,我没有办法,我也不想去解释或者去告对方,第一,未必告得了,第二,那等于又在为对方做宣传。破坏我的形象无所谓。我觉得只要自己继续拍些好戏,相信观众们会慢慢改变。”

  她这么做只是为了宣传

  当记者问及可能是金巧巧炮制的这件事情,他当初是否知道时,吴启华说:“我不敢肯定,但我怀疑过,有很多朋友都曾经跟我说过。我想她是为了她的那部戏宣传吧,毕竟她也投资了那部戏,她为了不亏钱,希望多一点宣传,她这么做只是为了宣传。”

  金巧巧宋祖德是小人

  金巧巧从网上看见了关于宋祖德骂她的有关报道,她回应说:“这个人简直有神经病!当初拍那部戏时我已和吴启华分手一年多,我们那时除了拍戏没有过多接触,怎么说我炮制了他嫖妓的事?宋祖德是在胡说八道,这个小人!”记者问宋祖德是否追求过她?她表示默认。

  事件回放·2003

  吴启华“召妓”风波

  2003年10月,香港杂志惊爆,无线小生吴启华在北京召妓,更公然带妓女回饭店,并拍下他带女人回酒店的照片,甚至从该女子处得到证实,承认收取了吴启华2000元。

  据当时香港媒体报道,随后该刊记者采访了吴启华,他承认去过那家俱乐部,但否认召妓一说。记者又告诉吴启华,拍到他和夜店小姐手拉手的照片,吴启华闻言,吃惊地问:“你在北京?不是吧?!”吴启华随即表示,是摄影同事认错了人,记者这时强调,是自己亲眼看到的吴启华开始语无伦次:“现在人家乱放风,你不要乱写,我还要拍剧的,现在很忙,没有这种事,好啦。”

  事件回放·近日

  宋祖德爆“召妓”事件有人策划

  宋祖德是广东某影视投资公司老板,投资了金巧巧主演的《家人有约》,并承认曾追求过她。他数天前在广州的一个活动上谈及“吴启华在北京嫖妓”一事。

  宋祖德说:“这个女人太攻于算计,知道如何炒作自己。去年拍我公司的《家人有约》这部戏时,金巧巧和吴启华就已经分手了,制片方也是考虑到商业因素让她和吴启华来演男女主角。但金巧巧很会炒作,和吴启华一起给媒体演了一出“嫖妓”的戏。试想吴启华如果真的嫖妓会这么容易就给人家逮着吗?金巧巧则是炒作高手,她和我相比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