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正德演义》热拍 何炅演皇帝演出“青春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2:13 北京娱乐信报
  主持人何炅现正在北京京郊拍摄他的荧屏处子作《正德演义》。在片中何炅饰演正德皇帝朱厚照,当记者来到片场时,看到身为主持人的他一点也不像个皇帝,俨然还是《快乐大本营》里的那个快乐“主持”。

《正德演义》热拍何炅演皇帝演出“青春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皇帝扮相捂出“青春痘”

  在正德的皇帝扮相中,为了体现英武之气,在何炅的额头上拴上了一条漂亮的发带,可一连几天都在太阳的暴晒之下拍戏,又加上纤维织物的过敏反应,何炅的额头上被捂出了一片小痘痘,这可吓坏了化妆部门,可何炅却是一脸的灿烂:“没事没事,不是老担心我不能把朱厚照演年轻吗?这下可好了,青春美丽痘都有了,谁还说我不年轻。”

《正德演义》热拍何炅演皇帝演出“青春痘”(图)
时时刻刻不忘逗大家开心

  何炅可真不愧为名嘴,剧组的每个工作人员也体会到了这张嘴给人带来的好处,在楼道里遇见你他会亲切地询问是不是吃过了,在现场会招呼你喝口水休息一下,对于对手戏的演员,在看过回放以后他会惊喜地称赞:“胖胖的戏可真好!”对于服装组、化妆组的人员,就像自家人,他会称呼为“服装哥哥、化妆姐姐”,这种称呼,多了一些亲切,更多了一些尊敬。不仅对人,就连戏中朱厚照骑的一匹白马也被他取了个名字叫小白,闲时他还会拿自己吃的苹果来喂小白,还时常听见他一个人对着马说话。拍了一天还有夜戏,晚上天很凉,大伙儿都困了却依然跺着脚抢着最后几个镜头的拍摄,导演望着监视器无不怜惜地说:“看,累了一天,何炅眼里已经没有神采了。”没想到正说着镜头那边就传来了一阵笑声,跑过去一看,何炅在给别人说笑话,人一乐,大家的精神都好了起来,何炅却偷偷在叫化妆,“点点眼药水吧,眼睛显得亮一些。”

  信报记者吴冬妮/文 张成刚/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正德演义》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