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盗版者钟情《怪物史莱克2》 遭遇39种盗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8:18  北京青年报
盗版者钟情《怪物史莱克2》遭遇39种盗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怪物史莱克2》海报(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动画大片《怪物史莱克2》成了盗版者“钟情”的对象。记者昨天从国家版权局了解到,截止到11月30日,被查获的盗版“史莱克”光盘竟达39个版本之多。

  影片《怪物史莱克2》在中国上映的时间是8月10日,其正版音像制品要经过其者———美国梦工厂制片公司的授权,上市时间为11月5日,所有提前面世的《怪物史莱克2》音像制品统统是盗版货。然而在这段时间里市面上已经是各式各样的“史莱克”光盘满天飞。

  国家版权局在接到美国梦工厂的投诉后,立刻展开查缴行动,最终共收缴盗版《怪物史莱克2》光盘1140张,两家贩卖盗版货的音像销售单位被取缔,两家销售盗版音像制品和提供非法下载服务的网站被查处。王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