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揭秘香港名模的爱情观:要让男人养我一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8:46 申江服务导报
揭秘香港名模的爱情观:要让男人养我一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了七年模特儿,直至目前依然爱我的工作。

  因为这份工作我认识了很多本来陌生的地方,跟很多生命过客结成好友……

  爱我的工作,就是每日活得快乐的原动力。

  ——杨峥

  香港是个形容词。一句SoHongkong蕴含着多少只可意会的情节。Hongkong人赚钱有道,男女皆是。在这个天下无双的metropolitan里,最不缺的就是明星,大部分如流星划过天空,连证明自己曾经风光一时的证据都来不及留下就被其他的星光掩过。

  “我的幸福,来自我心底的满足,相信只有不断进步,才不枉此生。我的名模生活,也不会被虚名所累,会享受简单生活的快乐。”名模特杨峥,众多香港星星中的一颗如是说。香港名模,须是多面手

  “锦衣华服,美酒玉液”——许多人以为这就是模特生活,尤其是身处物欲都市香港的模特。但她不是,除了和国内模特一样走台,她会抓住每个机会学习,从书中学习,旅行中学习,甚至在插花中学习。

  “除了身材和专业模特素养,在香港要成为名模,真的要比别人多一点东西。这点东西就是学习、积累,让自己的气质有大家风范。”

  因为对自己有较高的要求,9年的名模生涯,并没有让她变得骄纵和奢侈,她把自己当成才女,开始写专栏,从香港文汇报、港版《时尚》到城市青年新宠Zip杂志;她还出书,担任亚视主持人,甚至和厂家合作,亲手设计首饰……

  你觉得她生活多彩,她觉得这是一种职业态度“在香港,做名模要是多面手,否则淘汰很快。”

  最爱,旅行和收集腕表

  “最喜欢收集手表,而且不喜欢大众名牌,需有个性又有历史才会中意。可能因为手表是和时间相关的东西,比较神秘。而且,在所有的配饰中,一块好的手表最保值。我家里约有几十块表,个人最爱Ball,比较toughandprofessional。她爱表爱到常常左右手各戴一个,当然这也是香港最新潮流。我经常出国,两只手表就调了两地不同的时间,觉得很好玩,一个是我的时间,另一个是亲人的,他的时间。”

  她还疯狂喜欢旅行。“如有可能,希望把一年12个月分成4份,巴黎、纽约、香港各占一份,剩下的一份要周游世界。最爱的城市是巴黎,那里成就了我很多事业上的梦想,自Angesb邀请我到巴黎参加他们的时装表演后,一份份工作接踵而来。而纽约是我最难忘的城市,它帮助我成长,VivienneTam曾邀请我到纽约工作,我因此与当地模特公司签约,并在那里住了2年,完全拓宽了视野。”

  爱情态度,要当主角

  在一个物质世界,她从来不因为物质而对爱情妥协。“不要让一个男人养我一世,要让他养我一世,这才是我的目标。”“在感情世界里,我不要做配角,不要做临时演员,更不要做只能曾经拥有的第三者,我一定要做主角。我相信,如果一个男人是真心爱你的,他一定会让你做主角”

  “女人要有自知自明,还要有一双亮眼,懂识人,不要自作多情,否则很惨。”

  “我好想结婚了,但一定是找到一个真心爱我,在生活上和喜好上都合得来的人。因为我的婚姻不是饭票也不是生BB的借口。

  购衣,讲究“衣缘”

  “曾经是个购物狂人,买衣服买到老爸吃不消,逼我贷款买房,以遏制我的购物欲。可那真的是一阵的,现在变得理性很多,虽然衣橱还是显得不够用,但已知道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每季买新衣不超过30件。”

  “我平时很少买贵的衣服,出街的打扮都会以简单舒服为主。衣服很费钱,一件上万的衣服穿不过一季就已落伍,倒不如投资在配饰上,比如手提包和手表。”

  一向对欧洲时装情有独钟的杨峥,近年也开始注意一些日本品牌。“我在日本的时候就喜欢niceclaup这个品牌,回到香港,发现I.T里也有卖。近年的日本时装由质地至设计都进步了好多,更加适合身材高大的女性,比如An-teprima,AsturoTayama等。日本时装因为颜色比较鲜艳,很考验穿者的品位。比利时设计师MartinMargiela是我的偶像,同样来自比利时的AnnDemeule-meester也不错,今年冬天我买了他们家的靴子。”

  “买衣服也要讲究缘分,说不定哪天我在逛街的时候就看中了一件衣服,就算它是无印良品我也会买下同诸多名牌一起搭配来穿。我脚上这双鞋子也是意外得来的。上个月AlvanoMartini的设计师到香港作秀,我有幸参加了演出,与设计师相处下来,大家都觉得十分投缘,于是,设计师就赠鞋予我,也算是以鞋会友吧。”

  旅行随身物

  因为喜欢旅行,已经练就出TRIP的秘笈:

  首先会选一些松身,长袖的棉衣,配阔身牛仔,方便在机舱里走动和睡觉。一定会穿运动鞋。

  书一本,机舱是阅读的好地方。

  TRAVELCANDLE,蜡烛会给人家的感觉。

  拖鞋,随时可以换,旅行时舒服很重要。

  保湿面膜,搭飞机必需品,让皮肤不那么干燥。

  按摩膏,走了很多路后,最需要的东西。

  香水SAMPLE,因为小,可以天天换新款。

  眼药水和润唇膏,对付干燥的机舱空气的两大法宝。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