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大谈为父责任 坦言女儿最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0: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奕迅刚从内地回港,昨日出席一个愿望成真基金举办的《愿望之树》活动,该活动主要是帮助小朋友达成愿望,而当日能够达成愿望的三个小朋友都有出席分享,他们见到Eason时显得雀跃万分,均上前索取签名和拍照,Eason有求必应。

  面对这些小孩子,Eason不自觉间流露一派慈父的样子,已为人父的他,跟小孩相处起来更易沟通。每个人心中都拥有愿望,Eason愿全世界的人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或许大
家觉得他这说法好普通,Eason则认为说来容易,但并非是每个人基本能够有的东西。他衷心祝愿大家。

  心急想女儿认得

  Eason早前到内地拍摄关怀艾滋病的宣传片,他见到很多人遭遇不幸,特别是无辜的小孩,深知幸福不是必然的道理,加上人渐渐长大,感受更深,这绝不是因为当上爸爸之后思想有改变,而且去年都已参加过同类的活动,Eason真的很希望世界和平,所有人健康快乐。

  Eason有了爱女后,万事都为她着想,女儿在他心中占上很重位置,但又不会过分紧张,Eason笑笑说现在最急是想女儿认得他。圣诞将至,这是他增添新成员后的首个圣诞,Eason表示不会特别庆祝,简简单单便算,可能一家人一起看《人体的奥秘》,多了解身体。他承认当了父亲之后,责任大了,自己的健康亦很重要。试过早前看到不少飞机意外,当他坐飞机时,突然想到如果有意外,剩下女儿该怎么呢!?(记者 李思颖)(来源:大洋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