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杨雪婚纱照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0:48 今晚报
齐秦杨雪婚纱照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徐雁)初冬的上海已略见寒意,《我拿什么爱你》正拍摄火热。该剧开机将近一个多月,出人意料地更换女主角,把正在家中养腰伤的杨雪请到上海。漂亮的杨雪带伤上阵,让剧组所有的人员感到了些许安慰。

  在《我拿什么爱你》中,杨雪扮演了一位从农村闯荡大上海的乡下妹子如云。由于如云漂亮的长相,俏拔的身材,被上街买东西的造型师吉米发现,并觉得她很有当模特的天赋,于是由她顶替耍大牌的模特拍摄杂志封面。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摄影师康羽(齐秦饰)和如云再次偶遇,两人开始相知相恋,并最终喜结连理。

  剧中,有一场重头戏是杨雪和齐秦为婚纱店做模特拍摄婚纱照的情节。杨雪扮演的如云为了鼓励齐秦扮演的康羽从逆境中重新站起来,用与别人一起拍摄婚纱照的激将法令康羽鼓起勇气站到镜头前并恢复自信。剧组把拍摄婚纱照的地址定在位于淮海路上的一家婚纱店里。天生丽质的杨雪穿起洁白的婚纱非常美丽,齐秦大声直呼自己“第一次”拍摄婚纱照,能与杨雪这样的美女在一起,值了!相对于齐秦“第一次”的生涩,“漂亮新娘”杨雪反倒非常落落大方,原来她在早先与佟大为共同拍摄的《蝴蝶飞飞》中就已经拍过一次婚纱照了。

  深夜11点,杨雪和齐秦大哥的婚纱照终于开拍了。一时间,不大的摄影棚里挤进十几人,纷纷拿着自己手中的相机狂拍一气,现场顿时变得有些混乱,在导演的喝令下,才恢复正常秩序。好在经过这一闹腾,齐秦听到大家对自己的扮相非常欣赏后更加放松,反而加快了拍摄进度,清晨顺利收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