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豫首体个唱成绝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周晓

  齐豫首都体育馆首次个人演唱会即将开始,目前她正在为首次个人演唱会紧张筹备着。据介绍,齐豫个人演唱会将以《船歌》作为开场,在舞者太极一般的舞蹈陪伴下演绎梦幻般漂泊的音乐。

  演唱会上,齐豫与舞蹈演员将在《有一个人》这首歌中打太极,导演郭子介绍说,这个创意来自歌词,讲述一个人在哭泣的时候,地球的那端会不会有人关心他,是一个“两极”的故事,因此用太极来表现这个意境。郭子还告诉记者,这次的演唱会运用了不少多媒体效果,比如配合《乡间的小路》等歌曲,还会把齐白石等画家的写意画投射到大屏幕上。

  演唱会的服装是焦点,齐豫透露自己将有四套衣服:“都是我喜欢的颜色,红、白、紫、粉橘,和桃子的颜色差不多。还有搭配颜色的拖鞋,本来很想赤脚,但是在台上看着会太矮了,还得顾及一下效果。拖鞋和赤脚的感觉差不多。”

  对“天上飞着”般的歌声,齐豫有些担心,因为这几天感冒嗓子有些沙哑,这两天用了很多方法治嗓子,每天喝麦冬、胖大海、银耳莲子炖梨,还做针灸。她的歌首首都吊得很高,嗓子出不得半点毛病。据悉,齐豫已经提前进驻首体彩排。关于这场演出是绝唱的说法,齐豫表示不置可否:“今后再开个唱恐怕很难。现在我还是这样说,因为真的很难,不过如果歌迷朋友还希望能见到我,再邀请我我也一定会再唱。”

  图:齐豫对自己的歌声最有信心
齐豫首体个唱成绝唱?(图)
(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