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凯芹广州个唱要“尝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许晓明 文/图

  继林子祥、谭咏麟之后,又一位内地歌迷熟悉的香港流行乐坛老将黄凯芹将于12月18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

  两年前宣布复出并签约环球唱片的黄凯芹,去年已在香港举办过五场“好久不见”个人演唱会,反响不俗。这次是他首次在内地开演唱会,黄凯芹为此特意准备了许多“新鲜”尝试。据悉,这次演唱会几乎所有舞台上的设计都由他一手包办。他笑说以前因为唱的多是情歌,所以一直都是“西装革履,很斯文”的形象,但这次他要勇敢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还要拿着镶钻的手杖跳伦巴舞。

  对于“老歌手复出”的话题,黄凯芹搬出国外巨星做“挡箭牌”:“唱得好的歌星不应该给人‘老’的感觉,国外很多70多岁的老歌星仍是天王巨星,唱到死仍在舞台上。对我来说,唱歌也是一种兴趣和享受。”黄凯芹与环球公司三年的合约即将届满,他似乎并无再次隐退之意,但是否与“环球”续约则仍未确定。

  图:黄凯芹首次来内地开个唱
黄凯芹广州个唱要“尝鲜”(图)
(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