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张纪中齐缺席 刘涛一人独撑 (2004-12-04 15:52:0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5:53 新华网
刘晓庆张纪中齐缺席刘涛一人独撑(2004-12-0415:52:07)(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人撑场的刘涛在记者会上有问必答。龙成关/摄

  刘晓庆复出之后接拍的首部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将于12月7日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播出。原定带队到佛山宣传的该剧监制张纪中却因为正在拍摄的剧集《神雕侠侣》中有一个武打替身摔伤,临时缺席活动,独剩了曾经在《天龙八部》中扮演“阿朱”的刘涛一人撑场。

  张纪中被指没“口齿”

  据宣传活动主办方透露,他们原本想请到刘晓庆和刘涛一同来佛山进行现场活动宣传新剧《永乐英雄儿女》,但刘晓庆因故未能成行,因此,他们准备取消这次宣传活动。但张纪中却十分坚持希望能够通过现场活动为新剧预热。由此可见,他对这部《永乐英雄儿女》的重视。但是临到昨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开始前一个小时,主办方才接到张纪中的通知,说《神雕侠侣》有一武行摔伤,情况严重,因此他不能赶到佛山参加宣传。稍后主办方再次与张纪中联系时竟然发现他连手机都关掉了。但主办方已经送出现场活动的门票,预告了他将要出现的消息,下午宣传活动的现场观众至少多达200人,因此,有关人士就表示张纪中此种行为颇无“口齿”。

  刘晓庆执刘涛“二摊”

  作为《永乐英雄儿女》惟一到场宣传的明星,刘涛只好使尽浑身解数撑场,除了不断讲述拍摄过程中的趣事,还透露说刘晓庆在剧中的角色最初找的是她。

  因为这部剧是刘晓庆出狱之后接拍的第一部剧集,所以尽管她未到现场,但媒体依然很关注她。《永乐英雄》早前在四川播出的时候,有消息指很多观众不满刘晓庆表演太过模式化。对此,刘涛表示并不知情。她不否认现在的表演和刘晓庆当红时候的表演方式并不完全相同,但她认为在拍摄现场觉得刘晓庆的表演十分好,她还透露说:“其实,刘晓庆那个角色最初找的是我。但我经纪人希望我能尝试一下‘蛮儿公主’,所以就放弃了那个角色。”至于与刘晓庆的合作,她表示开始的确有些担心:“因为她是前辈所以刚开始知道要和她合作的时候我还很紧张。到了现场,她看到我第一句话是称赞我挺漂亮的。看她那么随和我也就轻松了下来。而且拍戏的时候,她一点没有大明星的架子,没戏的时候也会帮我在一旁搭词。和她拍戏真的学到很多东西。”(记者周昭)(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