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湖》排练 张学友两位替身一个演一个唱 (2004-12-04 17:00:4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7:01 新华网
《雪狼湖》排练张学友两位替身一个演一个唱(2004-12-0417:00:45)(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学友因为日程很满,不是每场《雪狼湖》的排练都有时间参加,于是在排练室里出现了两个替身,一个表演一个唱。这两个替身也非同一般。

  排练时代替学友表演的是杜奕衡,他曾在《欢乐总动员》模仿秀中因模仿刘天王获大奖,这次在《雪狼湖》里扮演一个角色。有趣的是,在《雪狼湖》的制作队伍中,有一些工程人员曾多次和刘德华合作,他们也惊诧于世间真有如此相像的两个人。排练时,这些制作人员要求和杜奕衡照相,回香港见到刘德华就拿着照片问他:“刘天王,你还记不记得这张照片我什么时候和你照的呀!”可以想见那一刻刘德华一脸迷惑的样子。

  另一位替身叫黄敏豪,是一个很阳光的男孩,除了自己在《雪狼湖》中的角色外,还在学友无法排练时代唱。虽说是新人,其实我们早已听过他的歌喉了。喜欢张国荣的朋友应该知道,在张国荣去世一周年时,他的经理人陈淑芬曾亲自填词,制作了一首纪念张国荣的歌———《烟花烫》,这首歌的演唱者就是黄敏豪。(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