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热情荧光棒“砸跑”蔡依林 演唱会尴尬中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2:38 北京娱乐信报
  昨(4日)天的北京刮起了五级大风,让户外的温度变得很低,但是昨晚惟一不冷的地方就是工体了,因为蔡依林的首次北京演唱会在这里火爆上演。同时她也兑现了之前的诺言,在演唱会上展现了她超群的舞技,让在场所有的观众感受到了她的激情,而工体也仿佛变成了一个大的迪厅。但在演出就要结束的时候却发生了非常尴尬的事情。

热情荧光棒“砸跑”蔡依林演唱会尴尬中结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的演唱会,蔡依林把她训练多日的高超舞技展现给了所有北京热情的歌迷。无论是开场热情的草裙舞,还是中间穿插的嘻哈街舞,以及后来性感撩人的钢管舞等等,都让在场的观众惊叹不已。演出一开始?伴着动感的音乐,穿着薄纱裙的蔡依林扭动着身体带来了一段热情的草裙舞,配合击打着挎在腰间的韩国鼓,激情而动感,尤其是最后的结束动作蔡依林做出了一个高难度的后弓腰,引起了台下一片尖叫。

  接下来,蔡依林演唱了《骑士精神》、《看我七十二变》、《柠檬草的味道》、《proveit》等多首经典曲目。演唱过程中,虽然穿着短裙、脚踏高跟鞋,冒着严重走光的危险,蔡依林和舞蹈艺员跳起了嘻哈味十足的街舞和性感的钢管舞。也许是动作幅度过大,不小心碰倒了蔡依林的话筒,让现场一度失音。一位男工作人员迅速跑上了舞台,二话不说从后面撩起蔡依林的裙子修理话筒,这一大胆举动显然让观众吓了一跳,不过很快话筒就修好了。可能是刚才的小插曲让蔡依林很是紧张,当她拿起话筒的时候竟和现场观众说了句“看到我的声音了吗?”让观众摸不着头脑。之后,蔡依林还翻唱了《红豆》、《剪爱》等经典歌曲,让现场变成了一个大的卡拉OK厅。

  本场演唱会的惟一嘉宾,F4里的吴建豪也赢得了很多女生的尖叫。虽然不是大家所期望的嘉宾周杰伦,但是对于这个在F4中跳舞最棒的美男,当吴建豪边唱边跳并做出一个三百六十度旋转的时候,仍然让很多疯狂的歌迷兴奋不已。遗憾的是吴建豪与蔡依林并没有共同合唱一曲。

  在将近九点半的时候,当《你还爱我吗》、《爱情三十六计》、《说爱你》等蔡依林的经典歌曲演唱完后,热情的歌迷不停呼喊着蔡依林的名字要求返场,当然她也没有让北京的观众失望,一身小公主打扮的蔡依林再次登上了舞台演唱了《倒带》,也许是现场的观众太激动,或者是他们不舍得蔡依林的离开,很多观众把手中的荧光棒扔向了蔡依林,有几支几乎打到她,可能是这种过激的行为让蔡依林感到很失望,当舞蹈演员已经在台上准备好第二首返场歌时,一工作人员上台与蔡依林低声说了几句,舞蹈演员和蔡依林一道悄然退场,而蔡依林的北京演唱会也在这种尴尬的气氛中结束。信报记者吴冬妮/文 刘志坚/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依林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