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水浒无间道》趁势急推:无线仓底货靠黎姿重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人红就乜都得”,黎姿自从得到无线“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奖后人气急升,挡都挡不住。在《天涯侠医》后,无线将于12月27日推出黎姿与张智霖主演的剧集《水浒无间道》。此剧由已被炒之萧显辉监制,本来难以见天日,今次却因黎姿得以逃出生天。

  对于《水浒无间道》的推出,黎姿感到十分开心,因为此剧属于疯狂喜剧,她希望给观众多元化感觉,不只是《金枝欲孽》中经常哭哭啼啼的玉莹小主。提到因为她此剧才能见天日,黎姿马上说:“不关我的事,其实ChiLam(张智霖)都有号召力。我之前拍两部剧,除这套,还有《凤舞香罗》都是萧显辉监制,我想无线投资这么大,肯定会陆续推出。”

  谈到她接拍了梅小青新剧《胭脂水粉》,踢走了“死对头”邓萃雯,黎姿则说:“反正只要剧集好我就接,其他的事我不管。”离职监制不看好

  《水浒无间道》监制萧显辉在无线重整架构时被裁走,对于无线推出他的作品,萧显辉说:“无线拍一套剧要用一千多万,相信不会因为一个人离开而让那么多钱化水。”

  不过问到他是否看好此剧时,他就大泼冷水:“好难讲,圣诞节这个档期,收视一直都不会太好,只有看这部剧有没有‘剧运’,因为‘剧运’硑得预测,你以为它明显不成的时候,它偏偏会突然火起来。”不过直到现在为止,无线还没有联络他出席宣传活动,萧显辉亦觉得无所谓,相信必有人可以代替他的位置。

  (东东)
《水浒无间道》趁势急推:无线仓底货靠黎姿重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水浒无间道》趁势急推:无线仓底货靠黎姿重生(组图)
黎姿与张智霖在剧中激吻,大有看头。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