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何赛飞“兄妹”苦恋,何家劲不拍打戏就难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20: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孙毅蕾

  擅长演“大侠”的何家劲最近一改戏路,与何赛飞等合作拍起了言情剧《月影风荷》。本月3日下午,何家劲在该剧中的最后一场戏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拍摄。赶在他离开之前,记者前往剧组探班并采访了他。

  根据《月影风荷》的剧情,何家劲与何赛飞是一对虽然相恋但只能压抑内心感情、曲折相伴一生的兄妹。故事从上世纪20年代开始,美丽少女文玉(何赛飞饰)到上海夏家做工,却因孕被夏家老爷收为偏房,只得与青梅竹马的文良(何家劲饰)含泪分手。原配严氏见文玉诞下独子夏亦寒,妒火中烧,在夏家老爷去世后为保住地位而收养了养女绣莲。15年来,文良一直默默照顾文玉母子,而英俊倜傥的亦寒则卷入了三个女子的情感漩涡中,这三个女孩的身世又与十几年前的尘封往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记者到达片场的时候,正值剧组拍摄马文良刚到上海还没站稳脚跟、被老板赶出店铺后落寞地走在街上的场景。何家劲一身灰色戏服,在马路上来来回回游荡。拍完这一幕之后,他结束了在《月影风荷》中的所有戏分,与片场的每一位剧组成员拥抱告别。
与何赛飞“兄妹”苦恋,何家劲不拍打戏就难受(图)

  接受记者采访时,何家劲显得一身轻松:“今天终于杀青了,这部剧里没什么打戏,这对酷爱运动的我来说太难受了。平时我基本上每天都要运动,拍打戏就像运动一样,让我能一直保持那种状态,所以不打就觉得不爽。”虽然一开口就诉苦,何家劲还是对新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对自己演的马文良很满意:“他照顾文玉母子一辈子,拼命压抑心里的感情,这些都非常不容易。”《大宅门》中的“九红”何赛飞摇身一变成了受尽磨难的“文玉”,这个角色年龄跨度非常大,从17岁一直演到40多岁。何家劲对于自己的这位“妹妹”也甚是赞赏:“她很有经验,对人物的理解很深刻,表演也非常到位。”

  据了解,何家劲离开《月影风荷》之后,就将马不停蹄地去北京,为香港“无线”即将开拍的新戏试妆。新剧在成都拍摄,他将如愿回归打戏路线,与郭羡妮演对手戏。

  图:何家劲酷爱运动

  (观宇/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