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献声群星演唱会黎明祝贺刘德华获封“影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20: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 阙道华

  昨晚的广州新体育馆迎来了黎明、陈奕迅、陈冠希、TWINS、杨千女华、朴树、花儿乐队以及何韵诗等8位人气歌手,参加群星演唱会。由于台湾金马奖颁奖礼也在同一时间举行,当黎明赶到演唱会现场时,刚好得知刘德华当选“影帝”,所以立刻送上贺词。

  压轴登场的黎明昨晚表现并不出色,三首新歌都未能得到歌迷认同,许多观众在他唱起第一首歌后不久便匆匆退场。演唱会结束后,黎明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做音乐“实在要有灵感”,就算三年做一张专辑也不是每首歌都能受欢迎。谈及新人问题,他一副“过来人”的姿态:“新人能否上位还要看自身素质的高低,当然最需要的仍是媒体的培养。”

  刚刚从新疆《七剑》片场飞到广州的黎明从记者口中得知刘德华刚刚获封“金马影帝”,毫不感到意外:“他努力这么多年,终于得到自己想要的。”而对于自己的工作目标,他却似乎有点茫然:“因为最近飞来飞去拍片,心情还未平复。我想现在最主要的,还是好好拍完徐克这部电影吧。”

  TWINS昨晚一黑一白穿着超短裙登台,带来一首合唱歌曲《期待》,并宣布最新国语专辑《新歌+精选》即将在12月推出。近期绯闻频传的蔡卓妍格外明艳照人,也最受关注。她说这一个月都在广州片场拍新片《大话西游2》:“一个月没上过街了,今天第一次出门,好兴奋!”回应最近的绯闻时,她一脸娇笑:“可能我喜欢交朋友吧,所以老是传出这样那样的绯闻。这次拍戏我又交到新朋友谭耀文,还有如花。”她的开朗性情显然没有受到最近在片场受伤的影响:“那点伤早就没事了。现在会更加小心,坐车时睡觉一定会绑安全带。倒是妈妈最为担心,每次打电话都问:‘手手脚脚都还在吧?’哈哈!”
广州献声群星演唱会黎明祝贺刘德华获封“影帝”(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广州献声群星演唱会黎明祝贺刘德华获封“影帝”(组图)
上左图:杨千女华献唱广州

  上右图:黎明对未来有些茫然

  (观宇/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