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马大帅2》关机“咣咣”热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1:24 辽沈晚报

  在人们关注的目光中,由赵本山挂帅的又一部电视剧《马大帅2》在辽宁开原顺利杀青,如果审查一路过关,《马大帅2》将于2005年春节期间在央视一套与观众见面。虽然赵本山希望低调面对《马大帅2》关机,但是剧组人员仍然决定举办一场关机仪式。昨日下午,赵本山、艾敬、还有特意从北京赶过来的宁静等剧组演员以及赵本山的众多弟子齐聚开原宾馆,笑声、歌声、泪水、汗水,交织成一场别开生面的关机仪式。

  赵本山哭了

  《马大帅2》顺利关机,最兴奋的莫过于赵本山。在关机仪式上,赵本山热情地招呼着各方客人以及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媒体记者。观众看舞台上的赵本山,他总是滑稽和搞笑的,但是在舞台下,你会发现真实的赵本山还很煽情。“《马大帅2》关机了,我得说几句。这两个月是难忘的,家乡人一直对我非常厚爱,这对我是不可割舍的一段情,我就是一个生产快乐的工厂,我要让我的作品带给观众快乐。”而说到新加盟的宁静,赵本山更是一连用了几个“顶级大腕”来形容。赵本山透露,宁静不仅很好地完成了在《马大帅2》中“李萍”的角色,而且从进剧组就没有提到片酬,戏拍完了,宁静也不要钱就走。“宁静的老公出国了,家里的孩子正等着她照顾,但是她还是义无反顾地来参加关机仪式,让我很感动。”“我的脾气不太好,希望剧组人员能够体谅我……”说着说着,赵本山的眼睛湿润了。关机仪式进入高潮后,兴奋难抑的赵本山还登台操起二胡拉起了《赛马》。

  宁静 艾敬醉了

  宁静和艾敬都是新加入《马大帅2》的演员,在剧中宁静演的“李萍”是艾敬扮演的“玉芬”的表妹,在戏里两人也同时爱上了“马大帅”,成为“情敌”,但是在戏外两人可真是情同姐妹,昨日两人还戴了同样款式的帽子出场,十分惹眼。在热闹的关机仪式上,兴奋的宁静和艾敬都喝了酒,不胜酒力而又豪爽的宁静一杯酒下肚便有些醉了。光头来到剧组,如今要离开的时候,宁静的头发已经长出了一寸长。宁静告诉记者,这也是剧情的需要,剧中拍下了她头发慢慢长长的过程,“回北京后,我不剪头了,我要把头发留长,这也算是《马大帅2》留给我的纪念。”宁静笑着,充满留恋地说。

  范伟跑了

  彪哥哪去了?这样热闹的场面怎么没见到范伟?原来《马大帅2》中的重要人物范伟因为要参加《天下无贼》的首映式而提前离组了。“范伟表演很精彩,他永远都是我的小老弟,我希望他的演艺道路走得平稳,珍惜朋友。”说起老搭档范伟,赵本山眼神中透露出一种值得品味的东西。

  “小云”“小翠”长大了

  “小云”“小翠”两个女孩子依然是《马大帅2》中的绝对主力。再次看到曹嘉睿和孟真,明显感觉两人长大了。现在她们俩都是辽宁大学民间艺术系的学生。说起《马大帅2》的拍摄,“小翠”说她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因为她说话的口音变了,不再像《马大帅》中那么“侉”了。在《马大帅2》中“小翠”经历流产、与吴总离婚、与钢子恋爱这样复杂的事情,才17岁的孟真能演好吗?观众只能拭目以待了。而“小云”在《马大帅2》中也是感情戏颇多,“我喜欢钢子,酒吧吕老板喜欢我,但是后来我却与新人物钢子的朋友阿豪好了,挺复杂的。”

  本报记者 乔睿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