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矮女生可参选环球小姐 1米7是黄金身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8:26 北京青年报
矮女生可参选环球小姐1米7是黄金身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著名经纪人朱永龙谈造星计划

  昨天下午,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首批报名参赛的22位候选者集体亮相,在组委会面前小试身手,展示了唱歌、舞蹈等方面的才艺。本次选拔赛的艺术总监,曾打造张柏芝的香港著名演艺经理人朱永龙也从香港特意赶来面试佳丽。朱永龙告诉记者,他出任此次大赛艺术总监的目的只有一个———实现自己从大赛中挖掘新星、打造新星的计划。

  前一阵,朱永龙和张柏芝“师徒”之间陡起风波,二人的纠纷官司曾在香港闹得沸沸扬扬,最终今年三四月份被判庭外和解。朱永龙说:“我和张柏芝现在还是好朋友,我的喻丝圆演艺培训学校成立时还收到了她送来的花,邀她在我的新片中合作,她也表示同意。”

  朱永龙曾经训练过的港台明星有张学友、许志安、郭富城、王菲、张惠妹等,他导过的大型演唱会达30多场。张学友的《雪狼湖》也由他担任艺术顾问兼舞蹈总监。之所以出任内地选美比赛的艺术总监,朱永龙有自己的打算,“内地人口比香港、台湾多得多,这种大规模的海选能够选出来的才女更多!”

  在香港,从选美小姐到影视明星的培训体制已经相当完善,女明星中相当一部分都是参加过选美大赛之后被演艺公司挖掘出来的。然而在内地,通过这种途径成名的女演员并不多。朱永龙说:“这很大程度上和选美比赛的规定有关。能够符合选美标准的女孩子往往个子很高,一米七几甚至超过一米八。但是这样的身高对于发展演艺事业好像并不适合。所以个子矮的女孩子不用担心,只要有才华、有潜力,尽管报名参赛,其实一米六几、一米七的身高是发展演艺事业的黄金身材。”朱永龙还透露了一个选美比赛的“内部规律”:“在香港,在选美比赛中夺得名次的女孩子第一年中需要为大赛服务,那些没有获得名次但同样有才华的女孩子也会受到关注,被演艺公司看中后反而可以更快地获得唱歌、拍电影的机会。”目前,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的报名活动还在进行当中,报名热线:84477034。

  摄影/本报记者崔峻

  作者:于静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