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库娃有望踢走“黑珍珠”哈里-贝瑞做新邦德女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8:31 千龙新闻网
库娃有望踢走“黑珍珠”哈里-贝瑞做新邦德女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库娃虽然网坛已经风头不在,却仍是头号风云美女

  风靡国际网坛的俄罗斯美女库尔妮科娃在欧美娱乐界“人气”火爆。野心勃勃的库娃日前被媒体披露极有可能将成为继“黑珍珠”哈里-贝瑞之后最新一代的“邦德女郎”。

  众多欧洲媒体报道,目前库娃已经接到了007剧组饰演新一代邦德女郎的加盟邀请,一旦双方达成一致,那么库娃就将获得第二次登上银幕的机会。三年前,库娃曾在好莱坞“喜剧王”金-凯瑞的电影中客串过一个小角色。在那之后库娃曾经透露“就是那部我仅仅露了一下脸的小成本影片让我对电影拍摄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尽管此前曾有报道,称007剧组在最初表示有意同“网坛美女”库娃结缘的时候,曾经遭到后者的委婉回绝,不过如今看来似乎“婉拒”只不过是库娃工于心计的“欲盖弥彰、欲拒还迎”之计而已。欧美媒体纷纷拿库娃同历代“邦德女郎”相比较,1999年影坛人士评出007系列剧中,在首部影片《No博士》中同好莱坞大牌明星肖恩·康纳利演对手戏的乌苏拉·安德蕾丝是诸多“邦德女郎”中的No.1,而如今的库尔妮科娃,论身材和姿色绝不亚于安德蕾丝。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