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王”黎明广州遭冷遇歌未唱完观众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汇集了黎明陈奕迅、TWINS、朴树等八位当红歌手的“南方MTV天籁演唱会”4日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近年来忙于电影拍摄的黎明当晚罕有地开金口唱了三首歌,然而,现场观众却不买账地纷纷离场,只剩下黎明歌迷会的红色荧光棒格外耀眼。

  黎明压轴遭冷遇

  该场演唱会由于不对外售票,上座率高达九成,其中以20岁左右的年轻人居多。当TWINS两个小女孩一登上舞台的时候,现场近万名观众响起了阵阵尖叫,现场荧光棒有节奏地摇摆,歌迷的叫声甚至盖过两个小女孩脆弱的歌声。紧随TWINS压轴的天王黎明却没有TWINS那么幸运。黎明整整两年没有推出新专辑,现场演唱的都是观众不熟悉的歌,尽管“老天王”依旧深情款款,台下却没有多大的共鸣。广州体育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不少观众纷纷趁黎明唱歌的时候离场,扔下他孤单地在台上唱情歌。

  观众不“感冒”,媒体却还是给了黎明相当大的尊重,演唱会结束已经是十点多钟,内地和香港的几十名记者仍在采访室里用长枪短炮迎接“天王”。现场条件比较简陋,没有凳子,黎明放下“天王”的架子很随意地坐在了台阶上侃侃而谈。当记者告诉他“宿敌”刘德华终于得偿所愿获得金马影帝的时候,他笑着说:“那真要恭喜他了,他努力了这么久终于如愿以偿,是件很好的事情。”黎明表示正在筹划制作新专辑,除了和老搭档雷颂德合作外,新专辑中还会加入更多的新元素。刘德华电影全面开花,张学友在内地忙于《雪狼湖》的巡演,有媒体质疑黎明没有代表作,他说:“这段时间身边发生很多事情,心情还没有平静下来,暂时想把徐克导演的《七剑》拍好,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说吧。”

  TWINS对记者的提问答得很“傻”。

“天王”黎明广州遭冷遇歌未唱完观众离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怪招“战”记者

  

  演唱会前安排了短暂的媒体采访,面对有些混乱的场面,明星们纷纷出怪招“迎战”。

  首先出场的陈冠希似乎有些担心媒体再度关注他姐姐涉毒的案子,脸上没有笑容地在台上左摇右摆,摄影记者想拍张他不动的照片都困难。“嚣张”的陈冠希说话句句带刺,他说:“新专辑中有首歌是写之前自己在中环被打事件的,写的是对香港记者的看法。这张专辑里都是我想说的话,我不希望普通人看到的都是经过记者描写后的话,要知道我的真实想法就听我的歌吧。”正当陈冠希为自己说了想说的话而得意时,他不小心扭了一下脚,这时香港记者的相机一片狂闪,似乎要借此一雪刚才受到的侮辱。

  整整一年没有出唱片的朴树继续发挥他“无厘头”的本领,当记者问他什么时候出新唱片时,他莫名其妙地说:“生活就是这样。”随后忍不住笑着自言自语,“这叫什么破回答啊。”见记者露出不满,他才稍加正经地补充,“不着急,我有一辈子的时间。”主持人为了缓和冷场问朴树最近忙什么,朴树的回答继续出人意料,“牙挂了,忙着治牙。”随后匆匆离场,现场记者无不感到莫名其妙。

  TWINS成员阿Sa最近一直忙于在广州拍电影,忙得连记者会也赶不及参加,在TWINS演出前,记者采访了匆匆赶到的两个小红人。身穿超短裙的阿Sa女人味十足,自称走性格路线的她说起话来依旧那么“傻”骸拔冶还卦谄±锱牧苏桓鲈孪罚裉熘沼谟谢峤抢玻医哦既砹耍每陌 9阒萦惺裁春贸缘模课也恢腊。叮粤耍阒萋蟮崩陀幸恢职芎贸园。裁刺寮ν戎嗟模贸园。频昱跃陀屑洌3浴!北晃实阶罱恿欢系溺澄牛a豪气地说:“我也不知道,拍电影就会有绯闻的。以前是阿娇,现在轮到她休息一下,传我了。我是很喜欢结交朋友,每拍一部戏我都可以和其他演员成为朋友的,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才会多绯闻吧。”贺雅佳/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黎明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