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残疾歌手李琛被拘 脸色蜡黄尚不知被抓原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残疾歌手李琛被拘脸色蜡黄尚不知被抓原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残疾歌手李琛被拘脸色蜡黄尚不知被抓原因(图)

  新快报综合报道 12月4日早上约九时,一位北京的孙先生看到一名貌似残疾歌手李琛的人被带入北京西城区看守所,他立即用自带的相机拍下了两张现场相片,经确认,照片中的人正是歌手李琛。

  孙先生当天早晨原本是到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看望朋友,当他在门外等候时,见到一辆警车开到看守所门前,车门一开,就看到一个拄着拐杖的人从车上下来,当时他很好奇
地留意了一下,结果发现此人很像是唱《窗外》的残疾歌手李琛:“因为我以前还挺喜欢他的歌,而且前两天还看到电视上采访他,我能很肯定就是他。李琛被一左一右两个警察押下车,走进了看守所。”当问到李琛会不会是来探望别人时,孙先生表示:“李琛不太可能是进去探望别人的。当时李琛头压得很低,但看得出脸色蜡黄,非常憔悴,而且看守所来探望的人是不能进去的,像我们送东西给里边的人都只能在外头等。至于李琛为什么一大早被送进看守所,我就不太清楚了。”

  随后,记者拨通了李琛的手机,但接听电话的是他的助手严先生,听到这个消息后他大为震惊,一连说了好几个“不知道”,没有回答完记者的问题就马上挂断了电话。待记者再次致电给他时,他匆忙地说:“我很着急,现在正在赶往西城区看守所的路上。”之后,记者联系了北京市西城区公安分局,但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再次拨打严先生的电话时,他说:“现在还不清楚原因,无可奉告。”随即挂断了电话。

  残疾歌手李琛曾凭借歌曲《窗外》打动了无数歌迷,2002年推出的专辑《初吻》收录了他的三首歌。今年8月他在某网站做客聊天时表示正在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准备,当时他已当选为2008年残奥会爱心大使。此次被带入看守所的事件发展还在等待进一步的消息。(董芳)

相关媒体报道
沈阳今报:李琛涉嫌嫖娼被抓 拘留15天并需劳动教养(附图)
时代商报:李琛妻子:我也不知道李琛被抓是怎么回事(图)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组图:一貌似李琛的男子被押进看守所 原因不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