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一娜才露尖尖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54 今晚报
陈一娜才露尖尖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大的眼睛里透着一股灵秀之气,左顾右盼之间颇有一股调皮劲,17岁的杭州姑娘陈一娜参加了由中北电视艺术有限公司和中国教育台联合推出的科幻险情剧《非常24小时》的拍摄后,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陈一娜是中北英皇新推出的演员,参加过《太祖秘史》的表演。陈一娜在《非常24小时》中饰演的是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中心副主任孟少杰(胡兵饰)的女儿孟梦,孟梦是一个对电脑很有研究的高中生,她非常叛逆,是跆拳道黑带选手。正是因为她和另外两个孩子的不小心,使除夕之夜国家授时中心的电子钟提前了三分钟,由此引起了一系列的变化……陈一娜说胡兵一点也不像个爸爸,她说:“胡兵特别和气,说话轻声慢语的,上了剧组后他和工作人员及演员都打成一片。这部剧时间很紧,没日没夜地拍,但他从不闹脾气,也没有怨言。”在剧中陈一娜和胡兵的对手戏很多,胡兵经常讨好这个“宝贝女儿”,总是对着陈一娜感叹:我要是有你这样的女儿就好了。

  陈一娜还与台湾演员马景涛合作过。不过,合作最多的要算对她有“知遇之恩”的尤小刚导演,她说:“是尤导把我从浙江艺校带到中北英皇,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陈一娜,我不会走到这一步。”可以说尤小刚导演是陈一娜艺术上的“慈父”。在拿到《太祖秘史》剧本时,陈一娜和许多中北英皇的准艺员一样从没拍过电视剧。“那是我第一次上戏。开始我以为我的角色很小,情节也会很简单,没想到演着演着,从十五六岁演到了五六十岁。我演的是努尔哈赤大妃孟古的丫环哈达齐,后来成了孟古和皇太极的心腹之人,在‘我’去世的时候,皇太极已经登上了皇位。我觉得我演得还行。”陈一娜小声地补充了一句。提到演老年戏的经验,陈一娜颇有心得:“首先是平时多观察老人的行为、神态。二是从《孝庄秘史》里‘偷戏’,就是仔细看了看胡静姐姐扮演的老年苏茉尔的状态。三就是在现场多听导演的意见,在演老年哈达齐时,导演经常会说:你给我稳着点。有一次,尤导来到现场看我表演,他说:‘你演老人我不放心。’看完了什么也没说就走了。我想我那天演得还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