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儿子将来比我强 张默:超越老爸太艰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24 千龙新闻网
张国立:儿子将来比我强张默:超越老爸太艰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40集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3》即将于12月8日在北京电视台四套黄金时段首播。在该剧的开播仪式上,主演张国立除了宣传他的得意之作“纪晓岚系列”,自从“张默打人事件”后很少谈到自己儿子的张国立还在会后向记者谈起张默。作为父亲兼同行,张国立对张默寄予的希望很大。背对背话题一父子同台有何感受?

  张国立为儿子紧张

  张国立告诉记者,张默拍戏时,他故意回避,不去现场观看是因为紧张。“就在张默拍完第一场戏的当晚,王刚找到我,告诉我‘张默演得不错’。”张国立说:“我立刻把当天的样片调出来看,我承认张默演得确实出彩。”

  张默心态很正常

  正在横店拍《九品芝麻官》的张默说:“我并不刻意回避和我父亲一起演戏,而且和他一个组拍戏时,我的心态也很正常,就像平时演其他的戏一样。我觉得,自己的演技还算合格,毕竟自己已经独立演了很多部电视剧了。”

  背对背话题二 父子感情如何?

  张国立:父子交流没障碍

  张国立颇为动情地说:“其实,作为父亲,跟儿子聊天是比较难的。但是现在,张默经常给我打电话聊关于拍戏的话题,向我请教如何演喜剧,这在以前是很少谈的,对此我很满意。”

  张默:有这样的父亲是福分

  张默认为自己目前的生活重点在拍戏上。他说:“我在外地时经常会给我爸打电话,让他指点我。父亲与自己在同一个行业内,并且绝对资深,对我来讲,是很大的福分。”

  背对背话题三 儿子能否超越老子?

  张国立:儿子将来比我强

  每个父亲都希望儿子比自己强,张国立也不例外,提到张默的进步,他对记者说:“作为父亲,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超过我。尽管他想在这个领域超越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觉得,张默可以做到。”

  张默:超越老爸太艰难

  谈到是否有“野心”超越张国立,张默说:“我父亲现在的成就不是一天半天形成的,他从上个世纪就开始演戏,而我才刚起步,跟他完全没有可比性。”张默认为,想超越老爸,不仅为时尚早,而且非常艰难。

  作者:尹兆熊

  (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