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嘉欣澄清酒店密会之说 与田亮可能结片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05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澄清酒店密会之说与田亮可能结片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跳水王子”田亮一直被传加入娱乐圈,惟都是只闻楼梯响不见其事进展。香港当地媒体消息,不过,曾当选为香港小姐李嘉欣前晚自爆可能与田亮结片缘,看来田亮拍片之事已露曙光。

  大公报披露称,李嘉欣早前被发现与经理人到酒店密会田亮,她说数月前与田亮在北京一个活动认识,双方经理人初步接触,筹备二人合作计划,相信主要是拍电影;对于有
机会合作,嘉欣觉得田亮既有号召力又真诚,感觉很好。有说田亮喜欢大眼睛女性,会否因而对她特别有好感?嘉欣答谓:“他钟意大眼咩?他的眼也很大,好Nice好Sweet!”

  踢爆亮晶晶仍一起问及她认识田亮之同时,可会认识其女友?嘉欣毫不考虑说:“我都识!(那他的女友是谁?)那次是『亮晶晶』一齐出来食饭。”那是否意味田亮与郭晶晶拍拖?嘉欣这时才防范地反问记者根据什么说他们拍拖?记者回答就是他们那次与她吃饭当日,她才说:“他们是Partner,其它不清楚。虽然好多人都问过我,但我真是答不到,我没问他们这么八卦。”

  嘉欣随即转话题,不再谈此事,透露了最近刚考获日语高级文凭,已具备考入当地大学条件。不过她学日文纯是个人兴趣,此外还学习法文,不过仍在幼儿班程度。有指一般学习外语,最先会学懂粗口,她则以学习日语为例说:“日本女仔比较斯文,她们语言亦会分阶级,所以粗口不会经常遇到,兼且女仔讲求家教,太粗鲁不为人接受。(你识她们的粗口吗?)我未俾人闹过,但我谂都会识听。”

  嘉欣入选新一代典范,可见其独立一面;但她认为自己在某程度上若不够独立,根本难在娱乐圈生存这么多年,但太过独立又会引致男友投诉不够柔弱,所以间中亦假装一下,她笑说:“其实我不是太识,基本上都好浮夸,怕会被识穿。”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嘉欣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