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生肖运程(12.06-12.1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玄乎其玄

  熊神进(澳门玄学家)

  鼠:本周洽谈业务非常顺利,业务发展得非常迅速。虽然你的生意还算不错,但是千万要注意,切莫一下子扩张得太快。

  牛:成功非侥幸,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走。如果不努力,只想着如何靠关系、走捷径,你很快就会被现实的环境所淘汰。

  虎:本周你的工作、事业和爱情都会平稳发展。但是你的财运不太好,恐有破财危机。建议你不要参与投机和赌博。

  兔:周末放假最好不要外出玩乐,建议留在家中稍作休息。另外,你也可以趁着空闲,做一桌饭菜,和家人一起分享。

  龙:朋友有意撮合你们的姻缘,特意安排浪漫的约会。可惜你的缘分未到,即使勉强赴会,也不会擦出爱的火花。健康方面,要注意充分休息,避免用眼过度。

  蛇:你对前途的憧憬太过美好,没有考虑到现实中所存在的问题。要知道,只有周详地考虑现状,才能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马:你将会因为送礼、请客等诸如此类的消费行为,而出现一笔突如其来的支出。人际关系方面,要谨言慎行,小心冒犯了别人。
本周生肖运程(12.06-12.12)(图)
羊:朋友又再一次对你说谎,令你感到非常讨厌。你必须向对方表明立场,不然他还是会继续欺骗你。

  猴:总体运势持续上升,工作、金钱、感情和健康都不俗。工作上会有贵人相助,收入将会增加,和情人的相处也变得融洽,健康状况良好。

  鸡:本周是读书学习的最佳时机。另外,你适宜做做运动,锻炼身体。

  狗:周末节目丰富,你有机会和家人到郊外野餐,共聚天伦之乐。朋友也会邀请你参加宴会。

  猪:你对生活和饮食都非常挑剔,常常向家人提出改进的意见,但是你必须注意自己的措辞。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